天,我再問你一次--
你,佑不佑我!

 

(爆

火鳳是好物啊啊啊--

呃,以上非重點。 (死


現在來抒發一下心情了~
現在巴哈維修中,也正好給了我一段時間去思考︰

現在,該做甚麼?

說真的,時間很容易消磨,尤其在博板 (死
和朋友們在 MSN 上哈啦也是。

當然這沒有甚麼不好的 ︰)

只是,心中又很想寫文和畫勇造 Orz
(有些還是自己硬要畫給別人的 囧

最近看了很多書,靈感也就源源不絕…… (笑

看來要好好計劃一下時間了… orz


來爆一下預定物,請大家有空催一催我… Orz
(這是看到某貓的成功才想到的 XDD

---

‧1+1 的幸福
‧女神轉生(勇造)

這兩頂優先 XD

---

‧劇本(很想動筆、也有很多想法但就是打不出來… 囧rz
‧接龍(如果我說已經懶得辦活動,大概很混帳吧… 囧rz

---

‧LETTER FROM THE OTHER SIDE(打算從寫… 囧
‧騎士服、LOLITA(勇造

-------

加油!(給自己打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