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某紅姬&她的同學們 BBQ = =+

由於我要上班,所以我是下班後再到屯門(汗)去的~

聽說她們從中午BBQ至晚上十點、十一點這樣。



她的同學很有趣,也都很好人 XD
這次去的是她圈內一起玩的同學,所以大部份我也是有聽說過的 XD

"婷婷" 和 "嘉嘉" 長得和照片不一樣!(指)
不過都很好人 ︰)

怎麼說呢,也許因為我是客人吧,所以一直享受很好的待遇 (死
在此(?)特別多謝 "嘉嘉" 燒的豬扒 XD

而她另外的一眾同學,印象很是深刻的是 "婷婷" 和 "思俊" XD
還有 "SAM"(媽) 、 "+a" …… orz

玩大老二,不停的作牌 *口*
還有風水、運… (死

不過,我有贏了一把,一家炒三家 XD (得意


嗯,紅姬的同學都很有趣+好人 ︰)

CEO+總廚+WAITER (死
一人拿五~六支燒烤叉 (死
陽光下的作牌 (死
命裏有時終需有 (爆

回家後已經十二時三十分後了… Orz



附上相片 XD



"溫生"、"威"、"思俊"、"軒爺"、"家嘉"、"sam"
"婷婷"、"紅姬"、"+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