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心得這一部份反倒是很少東西 Orz
把自己最近打的膚淺批評貼上來算了 orz



說真的,看完網王便會有強烈想批評的慾望啊 XDD

像現在最新的那期,其實是出版了很久才買的 Orz

第一個看的我,可真是要強力壓抑自己想撕書的慾望 (爆

完全的--

不‧知‧所‧謂! 

(死

那個菊丸,真是夠了 囧
甚麼單人的雙打賽或是雙人的單打… 總之,就是不合情、不合理、外加不合法 囧

網球可以這樣子打的嗎--? 囧

根本就不是人 囧

而那個手塚更是… = =
是是是,我知道你很厲害,但… orz

甚麼千錘百鍊之極限--!(翻桌)

囧囧囧

令人無力的無我狀態,原來是招式來的呢 XD
還有名堂咧… (倒)

順帶一提,手塚 "爆" 發無我狀態的那一頁,我家每一個人也想到了龍珠的 "爆珠" XD (也就是變身作超級撒亞人啦 XD)

網球王子果然是充滿娛樂性的作品… 囧

--
哥哥問,既然爛便不要買嘛!

但,不知為何 (也許是因為強烈的 KUSO 魂的呼喚?) 還是一直買下來… 囧

永遠的謎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