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這三天兩夜的宿營倒是沒玩到甚麼
(基本上娛樂只有排球、排球和排球 XD 啊,還有撲克 XD

倒是人和人間的關係、聊天等等更好玩 ^^

......................

第一天的主題是聖靈。查經找聖靈是甚麼 ︰)
而晚上的晚會,則是求聖靈充滿~ 

玩的遊戲也非常不錯這樣 (啥?

其實從入營的第一天,我便好像病了。
喉嚨不舒服,也有點想吐……

我要的不是虛假的︰你有沒有事? 你好像不太舒服 云云,所以一直也很低調 (爆
感謝威仔的關心 XD

有些人很有趣的,明明就知道我不舒服,卻還會叫我做這做那的 XD

(啊,我不是要特權,只是我懷疑其人根本就立即忘了我不舒服的事實 XD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起來吐了 = ="
說真的,很辛苦,感到很不舒服 >"<
感謝小石的必理痛 Q口Q

然後,早餐的麥片很難吃這樣 (爆
Orz

反倒是果醬非常的不錯 XD

.............................

哎,在開始一整天的流程前,小石請各位為一些身體不舒服的人祈禱 ︰)

所以,我相信我之後感到好很多是因為聖靈的能力 (爆

感謝主~ XDDD

..............................


 

玩的一些 ”亂七八糟” 遊戲
聽兩位主持人說,難度之所以會提高是因為我們的要求--

Q口Q 不是啊啊啊--(吶喊

而那個八個聯軍,還是和上年一樣的混亂 XD
可惜的是我未能忠於自己的國家… (遠目

該死的埃及--(喂!

.............................

這天的分享、學到的東西其實很有意思︰
學習與聖靈同行、聖靈九果等等 ^^ 

尤其是與聖靈同行,這個真正的很需要學習 ︰)

最後一天的早餐很好吃 XD

還有,感謝吳東的幸福傷風素讓我有一個絕妙的睡眠 ︰)
芯也是 ︰) 謝謝你的關心~



其實這次算是認識了很多從前不太認識的弟兄姊妹們 XD
也有人不斷的爆料 (爆

晚上還有減肥講座(?) XDDD
(得益最多的地方 XD (毆

放一些照片~


啊,我在看電話 (毆


傳說中的第四組‧我地嗰組 (爆
可惜梁伯先早走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