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天的心情很不隱穩定。

也沒有開 msn甚麼的,只是單純的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好迷惑好迷惑…

突然有些朋友,問我拿這兒的網址。
我想說的是,很早之前我已經給了你(們)了,再給你網址,你會因此而把這個網址,或是把我給放到手裏、心裏嗎?

亦舒的《一千零一妙方》中,有一句話我是很認同的。
你真想做某做事,沒有東西能阻得了你── 

也就是說,沒有藉口。
做不到,也許只是「還未夠」── …

朋友對你來說是甚麼?

對我來說,要把一切毫無保留地掏出來是很難的。
我根本就不會說話,和朋友或是 msn 聊天也總是 dead air
但是不是代表我不喜歡和某某聊天、甚至根本不喜歡某某?
不是的……

想訴苦,卻怕別人承受不了,或是抓不到說的機會…
也好,其實比起訴苦,也許我更喜歡當一個聆聽者吧?

對不起,我不會說話。
對不起,我不能令你發笑。
對不起,我太無能為力──…




很希望,這刻在電腦前的你,看不到那藏在文字下的不甘、生氣。
也看不到那些自以為是的自卑、傷口…

啊,我果然還是太自大了……

也許,沒有期望,便不會有受傷。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