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該在意、生氣的,但我還是忍不住感到悲哀… 無言流淚滿身抖震。

話說,我雖然有三個日記,但幾乎寫的東西都不同。
一個是 keep 著每天寫,一個大多是放感想、心得,另一個則是無特定東西…

先說明一下為何會有這一篇東西︰

我不明白,為甚麼人總是這樣。隨口便問別人要網址甚麼的,卻又從不會留心看。當有事的時候卻又怨為甚麼他/她不知道,並且怨為甚麼不來看他/她的。


我不明白。

朋友不是用來囤積的,也不是說有一大串的連結便代表你很了不起、很有人緣。

不去看的話,這連結存不存在也是一樣的。

有沒有想過,別人給網址給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不是要你隨口的說︰我會去看云云

而這真真實實是,一道橋……

你不去,無所謂。只是當初便可以省下那一句。
有些人希望別人都來看 blog,而我則否。

我只是幾乎愚蠢地相信,有心找、有心看的,有沒有給都一樣。
給了網址而不看的,沒所謂,畢竟一切我也會記在心裏。

你自己放著一大串好友名單,但原來卻只是放好看的話,那麼這些名字,只是一堆人名,沒有意義的。



我呢,是一個想得太多的人。
也許是怕受到傷害,所以總害怕自己要得太多,或是對別人付出太少。

話是這麼說,但自己仍是放不下 (苦笑)

總之,我對自己,別人 (尤其是親密的) 總有著太多的期望…


我是一個冷酷既人,真的,對我來說,朋友重要,但絕對不是必需品--
特別是,當自己說話,但說了等於沒有說,我又可以期望甚麼? 我已經不會叫自己再有期望。

* 這一段可以無視之…



僅這一篇,三板都貼。
所以,別再問我要網址、或是說忘了我的 xx 網址,我已經在太多地方留下了足跡… 再問我要,我會咬人的。



給 宛和歡

謝謝你們。
難得開 msn,你們看到我後便立即問我發生甚麼事…

謝謝,謝謝。

你們,是我的陽光--照亮我那灰暗的心。

曾經叫自己不要再因無聊事而哭的,但我還是太軟弱了……

謝謝,謝謝你們。



謹以此信獻給來看這兒的你。

我不是要求甚麼,也不是抱怨。
我能理解,但感情上不能接受。

這封信的意義是零,就當我是隨口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