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雪 - 楔子


冷冽的風無情地捲動著,這是大風雪的前兆。

正在趕路回家的玲,因為車子的延誤而令一切計劃也給打亂了,甚至她有點擔心不知是否能趕在大風雪前回到小鎮……果然,天氣變得更壞了。

很快地,遍眼所及都只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顫抖地拉著男友的衣角,她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明明該是歡樂的日子,明明差那麼一點便能夠回家,帶男友回家給家人看……就只差那麼一點啊──…

但一雙溫暖的手,卻適時的捉起她的雙頰。
「傻瓜,這麼冷你還哭喔?眼淚結冰了可一點也不好玩啦!」套著溫暖毛手套的手,輕輕地揉著那已經有點冰的臉孔。「天呀,你看起來更想哭了!」二話不話,立即把玲一把塞入懷中,用大衣蓋著,抱著嬌小的玲並持續的往某個方向走。

吸了一下鼻子,玲努力地止住眼淚。但他那體貼的舉止,讓她更想哭了。伏在他的胸前,她悶聲問︰「大熊……我們會不會死在這裏?」

她知道的,這種暴風雪不會這麼快便停止,而在這會令人迷失方向的白茫茫大雪中,也鮮有人能夠平安回到村子,畢竟在這種天氣下也不會有人外出,更何況這次她想給予家人驚喜,沒有事先告訴家人──…
她,不敢奢望。

「傻瓜!」一聲大喝把玲喚了回來。「我們會活著走出這兒的!我還沒見到你出生的地方,還沒見到你的家人啊!所以,我們還不可以死的!」大熊堅定地回答,持著同樣堅定的決心,他邁出腳步、繼續走。他知道,唯有繼續走才有希望,不可以、也不能停下來!

就這樣,他們繼續的走。

在完全白色的景致下,時間像是停住了般。不管怎麼走、走了多久,還是走不出這白色的荒原。
就在他們身與心的力氣也快將消耗盡的時候,他們看到了,一抹奇異的紅雪。

「赤雪?」玲麗驚訝地低呼。「赤雪」在這個小鎮是有特別意義的。它,代表了「希望」。
傳說中,赤雪是天使為了給迷路的人指引方向,便吐了一口血,讓那抹艷紅留在雪上,在白茫茫的地方留下一個記號。只要再往前走,便能逃出這令人迷失的園林。

想到這,玲隨即興奮地拉過大熊,往那染了一片紅的雪地走去。

但就在這一時候,不知是跑得太快還是怎地,他們兩人一個踉蹌,便轉往另一個方向了。
而當他們爬起來的時候,竟然看到了鎮子各家各戶的燈光──

「耶!太好了!大熊,我們沒事了!村子就在附近耶──」玲轉過頭來,用力地抱著大熊──只差那麼一點,也許他們便要來生再見了。

但大熊卻敲了敲玲的頭︰「傻瓜,我們還沒離開這兒呢!待我們先離開這兒再慶祝吧!」

玲不好意思地吐舌,隨即挽著他的手,往那希望之光的方向繼續走去。

-------------------------------------------------------------

「啊!玲?你怎麼在這兒?……呀!旁邊那位又是?」甫開門,一聲聲的驚訝、驚呼,卻讓玲和大熊微笑──

對,活著真好。




裝備一覽:

場景風光-布偶貓製-雪之森/布偶貓製-暴風雪(兩張圖主要的分別)
頭髮-香‧風之舞者
頭飾:眉上(不含髮)-香‧可愛緞帶
鞋子-蓮‧紅繩鞋子
上衣-G.A.長款羽毛衣 (第三款)
頭飾:眉鼻之間-形代零蘭之眼
下衣-伯爵-沉默之丘哈利下著
心情符號-暴風雪

找不到帥帥的夥伴,所以省略大熊 (毆
倒是對玲,我十分堅持要黑長髮 囧



圖片引述自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http://www.gamer.com.tw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