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 

作曲:側田     主唱:側田      填詞:方杰 

趕 趕不上搭夜航機 結尾
呆望跑道上沙粒轉眼揚起
到 半夜遇到風雪失事了
沉沒了 證實機長都已死

假使那夜及時趕到了
也許漂流在孤島等了年幾
先清楚自己這麼有運氣
能在海關感嘆 世事沒完美

*當 好景不再 我們來聽聽
 你到底 出聲打氣 還是只懂得怨命
 我相信際遇如一面鏡
 用笑代替哭聲 霉運才能撥正*

oh 一息間充滿困難 何必驚
跌進海 驚險之際 前面有某座潛艇
沿路定有獎等認領 情願坐著怨幾聲
還是努力搏取拍掌聲

怎麼叫運 視乎你心理
捱盡黑夜便可看得到晨曦
極運滯日子都不要忘記
還在呼吸心跳 我未被遺棄

REPEAT*

撐到底 奮鬥心不死
渡過低潮 我先見到熱潮
成熟了 明白了
才悟到了命途的奧妙

這刻充滿困難 何必驚
跌進海 驚險之際 前面會有某座潛艇
沿路定有獎等我去領
結果不得要領 我都可給我喝采聲  



超級愛這首歌 >//<
不單旋律好聽,歌詞也很捧~ XD

一開始聽到趕不上客機,然後反而大難不死時,覺得很 囧
超命硬的 XD"

然後繼續聽下去,覺得很發人心省 ︰P
這才是 "運" ︰)

當 好景不再 我們來聽聽    
你到底 出聲打氣 還是只懂得怨命
我相信際遇如一面鏡       
用笑代替哭聲 霉運才能撥正   

怎麼叫運 視乎你心理      
捱盡黑夜便可看得到晨曦     
極運滯日子都不要忘記      
還在呼吸心跳 我未被遺棄    

我相信際遇如一面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