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要慌

別要慌,是我總不會撇下你!
別要怕,你尚有我在旁!
別要慌,如未得許可麻雀不會掉下!
別要怕,你是我所愛惜的!

別要慌,代禱之聲四處響起!
別要怕,我的使者在護航!
別要慌,你每根的髮絲都計算清楚!
別要怕,你是眼內瞳人!

每個腳步陪伴你,牽你跨每處阻礙,
就算經水火,我總不捨不棄!
每個抉擇提示你,只要細心聽引導,
在暗黑之中,可找得到出處!

別要慌,是試煉不大過恩典!
別要怕,苦楚總可終結!
別要慌,每個忠心的都會得到冠冕!
別要怕,靠著我向前行!


.....................

“衪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申命記 31:6下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
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 馬太褔音 10:29-31

“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
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衪之人的.”

~ 雅各書 1:12下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 羅馬書 8:37

“我的恩典夠你用.”
~ 哥林多後書 12:9上

“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 詩篇 66:12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 詩篇 17:8 

句句都是聖經的應許!
比起 "誰曾應許" ,我更喜歡這一首歌 =P

我們都是眼內瞳人 ^///^ (心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