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後,你與我會變得怎麼樣呢?

-------------

一個,很衝擊的問題…。

是否,能到永遠?
永遠…太遠。

.....................


沒有夢想,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好怕……這樣子的自己。

能為祢做甚麼?我想不到……


不要,不要離開祢…



只想,懶惰的,安躺在祢懷中…


不負責任,是吧? 我知道 |||orz

但我又能做甚麼呢?

如何又能榮耀你?
灰+頹…

好像… 自己非常沒用。

我又是否能成為別人的安慰?
再多的禱告,好像也填平不了朋友的傷痛…

----------------

秋雨甘霖 「人生熱線影院」主題曲

無情歲月看在眼內每一天,
為何每是眼淚,光輝總缺少?
如何痛著、愛著、錯著過一天、一天。
如何生死只一線;錯了有誰在掛牽?

歲月過,我度過,令我痛過的多,
您如何祝福一生載歌?
未見晴朗!我又跌盪過幾多!


誰料就是在我無言尋問「上帝可有遲?」
神未有一刻轉移,人心可得靠依!

誰料就是在我咒詛、無助、暴雨灑遍時,
如春雨降,秋天甘霖,
如一首詩,改寫心裡日誌。

原來世事變幻,也在您手中。
原來每滴眼淚一一都細數。
如何痛著、愛著、錯著過一天、一天,
原來恩典永不變,前途早有您預見!

為我默默付上祝福,無問代價,不會遲!
寧代我擔起苦愁,人心不必掛牽!
猶如大地熬過旱天,重遇驟雨天降時,
重新振翅,穿梭星馳,
晴天、陰天,光彩總會遇見!

沿途有您,為我改寫心底困惱鬱結,再踏我路。
沿途晦暗,定會找到新的意義!
相信明天,有著新里程,
重設生命方向,探索心內細情。

為我默默付上祝福,無問代價,不會遲!
寧代我擔起苦愁,人心不必掛牽!
猶如大地熬過旱天,重遇驟雨天降時,
重新振翅,穿梭星馳,
晴天、陰天,光彩總會遇見!

如春雨降,秋天甘霖,
神的祝福,改寫心裡日誌。 

---------------

讚美祢!
願祢親自動工,願祢以祢的時間表來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