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她有一個夢。
盼望能再次在無邊際的藍天中飛翔──
再一次,擁抱著這個由神所造,亦被神所愛的世界……。
────────────────────────────────


一個使魔靜靜地守護著,一個由魔王‧路西法所設下的結界禁地。


多少年了?牠也數不清了。

看著這個明明就是清秀、看起來很好吃,卻在接近時便令人不寒而慄的少女,其實牠很是好奇──

究竟是誰,讓一直冷酷無情的魔王如此的……關愛?

說是關愛,一點也沒有誇張。

魔界僅能允許有的顏色,只有黑色和紅色,邪惡、血腥的顏色,然而在這這本來寸草不生的地方,魔王刻意築起一個擁有最漂亮的緋紅天空,架起了一個帶著淡淡哀愁的櫻色花園……

就為了這個結界──結界內的少女。
事實上,這個由魔力最高的魔王所結下的時間凍結結界,根本無人能打破。也就是說,根本無需要由牠這個高級使魔去看守。但魔王還是吩咐牠,只要結界有動靜,或是少女動了,便立即的施放留住魔法,並立即的通知他……

想來,魔王關心的是後者吧?

魔王每天都會靜靜的到來,輕輕地撫摸著少女的臉──儘管隔著結界。
那帶著愛戀的親吻,比羽毛還要輕;絮絮的言語,在她的耳邊低訴……

就是不識情愛為何物的牠,也看得出,魔王對她,明顯地與對待那些魔女們的調情放蕩不一樣,是否這就是傳說中所謂的愛情?

不知道。

縱是問過魔王,但他不承認,只是以笑容來表達不在乎,然而卻沒有察覺到,這個笑容,比甚麼都苦。

啊,魔王來了。

再度的,輕靠在結界身上……

懷念……那曾經單純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