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算折翼了,但是她仍然純白依舊。
有一種從來沒有的感覺……在內心醞釀。

那是,據說名為「後悔」的感覺。
────────────────────────────

除了寂靜,還是只有寂靜。

雨點滴答滴答的下著,像是替那個從不流淚的少女流淚般──綿綿不絕的,細碎的啜泣……

──自從少女被困在這裏,她也只流了一次淚︰只一次,就流盡了她的所有眼淚……



「你知道我是路西法。」腥紅的眼眸,流露出幾不可見的羞怒。

沉默了一下,銀髮少女仍帶著一貫的平靜說道︰「對,從一開始。」

「……你曾因我的話而動搖嗎?」

少女沉默了一會,然後才斷然的回答。

「不。」神的話就是絕對,就算不明白、就算是迷惑,也是一樣的。

揚起了譏諷的笑容,路西法不再偽裝,卸去了一直只顯露在她面前的光明天使的樣式,瞬即邪氣顯露出來,也令少女難過地合起眼睛。

光明天使,已經無法回頭了。

「沒想到,原來是我被你反將一軍了。」仍然是帶著譏諷,他面不改容。

同時揚起手,一些黑色的邪氣隨即自他的手上揮出,纏繞著少女的四肢︰
就在纏上的同時,更化作鎖鏈,捆綁著少女的雙手,以及薄薄的覆蓋著少女,限制了少女雙手的活動能力──

「……」然而少女只是沉默。

她背後的羽翼,亦因感受到邪惡之氣,自動的展開,猛烈的拍動,像是要對抗那些邪氣一般。

「嘿。」冷笑了一聲,路西法再度揚手,黑氣再度出現。然而這次不是纏繞,而是形成尖銳的刀狀。

「記得你曾說過,想再度在藍天中飛翔吧?既然你選擇了『祂』,你一早便該想到有這一天的。」
噙著殘酷的笑語,他便舞動手上的刀,硬生生的把那純白色的翅膀給斬了下來。

一聲嗚咽,仿如薔薇泡沫瞬即消失。

就在那一刻,他亦同時施下時間凍結魔法,結束她的痛楚,也讓她永遠的留下。

凝望著那眼角的淚,他埋下內心一點莫名的痛楚。

「……既已無法飛翔,那就永遠在我的懷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