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BY 禾馬綠痕
為陰陽卷十 XDDD"

那年,
北風吹動妳的衣裳,雪中翻飛翩翩,
我遠遠聽見,妳的嘆息在風中淺淺。
 
那月,
我傾力推動太古以來所流轉的命輪,
不為名不為譽,只盼能再與妳相見。 

那日,
我一步一叩首在妳心上漫漫的遠道,
不求神不求佛,只為心上一抹容顏。 

那夜,
我撫遍每一朵紛紛自天際飄落的雪花,
只想記住,妳的髮絲曾纏繞在我指尖。 

那刻,
我情願放棄一切,不再回到雲上山巔,
只為了能守在這兒,與妳,再次團圓。

-------

文案很有一貫陰陽的味道 XD
個人也非常的對味 =3=

那年,那月,那日,那夜,那刻……

唉……愛。
一個心甘情願,意無反顧的愛……

只想看到她幸福……

哇啊我聯想到劍靈了 Orz

(劍靈很好看~ 超感人的… Q_Q
> 糟,突然想到之前說會補完的心得也還沒打完 囧

-------

其實與之前陰陽九卷沒多大關係
算是前傳吧?

很多角色也有出場……
藏冬與郁壘、無冕、魔界四將等等……

-----

劇情還是老樣子啦 (喂

女主角‧青鸞 是一個特異的神。
雖是小神,但有眾多神搶著收她為徒。
也有很多眾生想要她……

甚至,被修羅奪去左臂,被無冕奪去雙眼……

她不明白,為甚麼?


太歲們告訴了她真相。
也收了她為徒,讓她可以保護自己,不再被人奪去甚麼

然而三百年的閉關,卻讓她遺忘了那閉關前的一百天,與火鳳的相識……

之後更因某些事而自逐,不知去向。

 

等待了不知多少年,他終於找到她了…

(爛簡介 Orz

------

火鳳很強~ XDDDDD
三大戰神啊 XDD

-------

許是綠痕其他的書太深刻,所以沒甚麼特別大的感想… Orz
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