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沒想到今天能上線的啦

嘖,昨天請假寫信說的好像騙了別人 囧
……算了。 (喂

----

來整合一下心情這樣。

很想快點給打完 R 的悲劇……
我不會說是為了別人啦 (想來這篇文一點也不重要嘛對不對? ),
而是這樣拖下去… 很沒意思。

話說,大綱真的都想好了。
不過細節… (死

自己是一個很衝動的人。
往往一篇文的誕生,只為了寫一幅突然心中浮出的圖畫…
所有的文也是 (小聲)

但往往好像沒有能力把一切串連起來……

甚至回看過去的作品,都很想給刪除 (死


如何描述可感動到你……

只想,帶給別人一點甚麼……開心、感動、共嗚云云。

---------

自己是個很遲鈍、口拙的人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

....................

文章…仍然想寫。
因為當中的人物仍然存活在自己的腦中。

也許是怕有一天會遺忘吧…?
也很想,把腦海中那一個人物介紹給大家認識。

有人說,自創人物,往往會投射出作者的性格、或是其潛在的願望。
嗯… 我相信。

--------

希望自己的衝動不會傷了別人… 真的。
打的時候沒想太多,但絕對不是指責 Orz

--------

R 的悲劇
月與風之歌
LETTER FROM THE OTHER SIDE
SEA - MAIDEN

公主與騎士 (番外篇‧王子視點+克萊布視點)
赤雪

嗚嗚,這些是我最想給清掉的 Orz

對啦,我真的很怕遺忘……


因為遺忘過太多,記憶從指縫中溜走,抓也抓不住…

無法停留的,回憶、時間以及愛。

----------

只想世界和平,每一個人也開心快樂,認識神。

真的。

--------

好吧我認了 orz
因為打文腦殘了 (啊怎麼只有在正在打的時候才腦殘 = =)
所以打網誌來轉移心情 (死


唉,後天開始入 CAMP 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三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