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最近很忙,但心情的波動則是非常大
雖然沒時間打,不過卻又有很多東西想分享 orz

(開始語無倫次了 囧

---

說忙也不是忙得要死
但說閒卻也不是閒… orz

重點是,那些零碎的時間,自己不懂得運用
或者說,自己找不到 "該做甚麼事"

要做的事、應該做的事、想做的事,其實是很多的
然而自己卻不想做,或是不知怎麼做,便一直擱下來了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一整個就是迷失

問過自己很多次,卻像有一個不能觸摸的禁忌般
在某一個點上停住了… 

再度自省,發現自己愈來愈頹︰
不太關心他人 (覺得自己關心得不夠
愈來愈自我中心
好像祈禱也愈來愈與神遠離 --> (指自說自話般

只想頹… 這樣可不能呢。
一兩天是還好,但一直這樣下去… 不可以。

----

因為某些綠故,找回巴哈信箱早期的信來看 (沒有刪信的習慣 orz

發掘了一些很有趣的信 =3=

也再一次感動… 原來從前的交流、交心是如此的… 美好 =]
感謝巴哈,讓你與我相遇、相交

有一些人已經斷了聯絡,然而也感恩還有一些仍然久不久聊一下
呵,感恩 =]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很奇妙。
彼此支持、彼此安慰。
一起的開心、難過、憤怒 XD

有點難過,為過去那已經淡然的友情…

不想再放手了……

-------

仍然是累。
但好像開竅了

內心仍有很多的不滿 (因為自己的要求太高 XD"

但… 甚願祢賜福予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

大期待 7 WISHES

稍後有空很想寫關於 7 WISHES 的 BLOG Orz

--------

無限感恩!
多謝你,曾與我走過那一段難行的日子 =]
(抱

… 也許我很會遺忘,卻很想抓緊,那曾與你一起的日子。

呵,太多太多的感恩與相遇了 =]


>3<

----

累… 很想要智慧、方向、時間 orz
很想再一次抓緊每一個人,不想再讓 "情" 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