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詞兒,反省了一下。

我是否偽善呢?

回顧自己的行為,想來很多時都是 "懶 (扮) 好人" 的
言語算是傾向保持和平的

但目的呢?
我應該沒有想過要別人稱讚 Orz
當然想別人覺得我人很好啦! 不過最主要應該是…
不想有人受到傷害?

自己是很憤世嫉俗的,我知道。
有時口裏太快說出傷人的話,之後才後悔…

所以有時喜愛打字交流更甚於說話,因為我可以一再回憶整件事、去思索各方面的觀點


……我討厭偽善這兩個字
為甚麼要偽呢? 不可以真正的對人好嗎?

凡事也計較目的、或是別人的目的,那又怎樣

也許,很想自己可以單純的去接受別人各樣的行為吧?


做自己能力所及的,對別人好…
嗯,很難,但這樣子其實很好啊,雖然好像有點傻氣 (傻笑


呼,愛你唷 (真心

我的愛… 不輕易說出口、也不易看到 XD
要這個 blog 其實不是每個人也知的
你知道,我很低調 XD

-----------

做傻瓜… 其實也沒甚麼不好
我知道,神看得到。
有祂明白,足夠了。

願我所行的都是神所喜悅的…

-----------

等待……?

------------

重申,有些事我明白,但我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