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謝謝!

這是第一年沒有和妹妹紅姬一起渡過的生日

我想不僅是我,紅姬也不習慣吧 XD"

----

因為共同認識的朋友太多,所以為免麻煩 & 尷尬
所以決定不約人了,在正日當天

當然有點落寞,因為同事問我會和誰過生日
XD" 就是自己啦 囧"

謝謝米蘭的陪伴!
聊不不少事,真好 ^_^

呃, OT  至七點半,不是 MR. M 的錯,他們都有叫我快點走了 XD
不過因為我猜測就算 MR. D 回來了,該我的還是我的… Orz
所以為免忘記了進度而打算弄多一會兒 =P

…… 其實我係特登唔走住的,令佢比人話… (腹黑
囧上一句只是 GAG,不要誤會啊 XD

也謝謝莎莉、米蘭、潘朵拉、MS C、MS N (這兩個不懂譯中文 =3="
特別是莎莉、米蘭、潘朵拉、MS C… =P

-------

還有各位給予祝福的好友們,謝謝!



感動,是當你看到別人其實並不需要做,但卻為你而做了
就算是小事,但在當事人眼中卻甚為可貴 =P

-----

謝謝,謝謝! >///<

(雖然當事人看不到 XD"

----

DORIS 沒有甚麼不好啊其實…
當然前提是你不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去 doris… =P

明白的人,一定會明白的 ^_^


p.s 打電話問工作 Orz
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