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希望自己被甚麼性格測驗所拘束
不過再一次肯定自己性格中有很強烈的 "完美主義"

很快地責怪自己、強烈的對錯黑白觀念

=_="

雖然當觸碰到時心仍有一點點的痛,但也不以為然
以為自己放下了,但原來並不是啊……

話說有時真的會很累很痛苦
因為把所有錯歸咎於自己
說是諒解了別人,其實也只不過是為他人找藉口︰一個自己也覺得是藉口的理由

漸漸失去了自己…


處理事情的手法太單向化…


慢慢學習,做一個 "人" =P

-----

主,讓你的愛觸動我…
我知道,我並不是要做到最好才配得你的愛
而是,就算我甚麼也不做,你的愛也環繞著我 >///<

然而自己總想做到最好的給你,自以為你會喜歡
但原來你卻不想看到我心裏怨毒也做得不開心…
甚至心裏開始倚靠自己而不倚靠你

主… 求你破碎我的生命
讓我的生命為你所使用,與你一起同行同工

亦讓我的生命充滿你愛的祝福
亦經歷你的恩典、慈愛、大能、神蹟奇事
人要因我而經歷你的醫治、你的同在

讓你成為我生命的 NO. !
學會為你貞潔、學會為你堅持 =P

.......................

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