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非常有趣的遊戲~
最近把劇情給跑完了,來寫一下心得這樣 XDD





因為某教授神秘死亡,為了調查惡魔之箱,這次雷頓和路克乘上列車展開新的旅程~

劇情請自己看 (大毆
不過謎題頗有心思這樣 =P

(尤其是劍那一題 XD
那時我剛好看到雷頓房間的獎杯 XDD

這次沒有了機械狗,但追加了減肥倉鼠、組合照相機和調製花茶

(調製花茶好通苦啊 XDD"
花了超多時間去試 =3="

這些也蠻有趣的,尤其是替倉鼠減肥~


然後,劇情有捏 XD







哎呀,可愛的阿羅瑪追上來了~
不過被那壞人保羅調包了 =3=
……其實一猜便知了 XD
不過你是怎麼裝得那麼廋的 囧
這也是不思議之謎嗎…


劇情的走向其實是預測不能的 XD
比上一次機械小鎮更為離奇的說 =3=

吸血鬼的真相… 十分悲傷……

看到那本謎之日記,有點心酸呢…
一句句的蘇菲亞,在這漫長的五十年不知道喊了多少遍?

還有,怎麼比較俊一點的都是變態 囧"
(這是我玩到快出城堡時的感想 Orz

雷頓也很帥 XD
最後救了蘇菲亞的那一幕,以及和吸血鬼打的那一幕 XDD
喂喂你有阿羅瑪了… (被拖走

---------------

最後的一題,不知怎的讓我很感動...... >///<

---------------

呃,其實故事模式我還欠兩題沒破
一題是隱藏謎題 (垃圾堆中那題) 太難還沒破到
另一題則找不到 (死 <--第九十九題

而 EXTRA 我還欠騎士和消失 (和最後一整個格)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