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日子多麼美

 

容許我開口說我想見你

容許我留戀你同在

用我渴慕的心吸引著你

靜候你我不離開

全心要來數算你的恩惠

時刻經歷主恩常在

在這新的一天你悉心顧念

對我流露你的愛

 

* 原來日子多麼美

能共你分享悲與喜

是你創造我 你最認識我

有誰能共你相比

無論是天邊海角

還是痛苦掙扎垂死

沒法可隔絕你的愛

如若背上十架犧牲

我願為你


----------------

容許我開口說我想見你……

容許我留戀你同在……

真心,想說句我想你…


嗚嗚,我累了,我也想失足跌倒,嘗嘗被扶持被呵護的感覺啊
只是,倒也無法真正拉下臉來…

因為我想自己沒辦法為了這滿足自己的理由來傷耶穌的心吧。

---------

我討厭人

很討厭很討厭



但……或許更討厭的是自己?



呼,很難愛上一無是處的自己
也許因為這樣才不能愛人以及被他人所喜愛吧?



可不可以,只是單純的背上十架到你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