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愛】

黑夜裡 靜靜凝望著星空
是祢的愛點綴了無盡的夜空
像雲彩般的愛 
圍繞在我的生命中
每一個小細節祢都看顧

寂靜裡 靜靜地思想我一生
是祢的愛畫出了生命的色彩
像陽光般的愛 成為我生命的曙光

我願奉獻我一生為你而活 

專愛 
專一來愛祢
是執著的愛 
永不更改

專愛 
專一來愛祢
在祢懷裡 
別無所求
我一生為祢而活

-----------------------------

心裏頭拔不去的刺,名叫憎恨。


說那麼多乾嘛?
為甚麼把事情都推在別人身上?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受到傷害的。

早在你受傷以前,你身邊的人已遍體鱗傷了。

你每一句的冷言冷語,對身邊的人的批評……
甚至是你認為只是 "講下啫" 的桐嚇、語言暴力……

我們何以尊重你?

----------------------

耶穌……
好累好累。

愛人好難,尤其是那一個人。

已經努力過了 (雖然我知道並沒有真正盡了全力…

也知道你並不樂於看到我這樣……

然而,好累哇。


當被世界遺忘
當墮進了心靈的深淵

沒有人明白的世界,有如黑白
負能量排山倒海而來,努力在當中浮沉


主,為何只是單純去愛祢,仍舊這麼累?

只是,舉目仰望,再度臣服於祢無限的愛……

祝福每一個祢愛的以及愛祢的人!
希望每一個人也認識祢、遇見祢、信靠祢!!

想在祢懷中,別無所求…
(不,只求祢的國和祢的義 XD

主,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