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只能看到自己的時候,其實有點亂可怕一把的。


沉醉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
內心充滿著不被理解的痛苦
以及大大小小的怨恨苦毒…

唉,不是我不幫你
而是我已經不知道可以怎樣去幫你了…

你需要的不是我,而是一個情緒垃圾桶

--------------

耶穌……
我情願看各樣的漫畫小說、去經歷體會各種感情
很怕自己也變成那樣子不顧別人感受的人…
太醜陋、太煎熬了…

---------

有一個無私的同時也自私的方法嗎? XDD

做人真難 Orz
我也想找一個不死生物來發洩情緒說 XDD

-------

誰都心酸過,哪個沒有……

感恩,我的生命中有祢!!! (大心

喜歡生命中的每一個偶遇、邂逅 =P
那怕沒有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