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

昔日玩笑不懂事 帶點土氣 這傻孩子
沉默好學愛心真摰 從不會傷心失意 
怕束縛 獨愛一生粗布衣 

長大越覺不懂事 天真灑脫 太像孩子
仍舊好學愛得真摰 如今懂傷心失意
要衝破自我 小子要展翅 

* 舊事舊人隨歲數遷移 歡笑可記兩三事 
懷念最深 數那惡夢痛傷事 
辛酸苦澀嚐過無限次 今我述說太容易 
追想從前 一切全賴有主你扶持 



今日述說多驚異 主的看顧 靠近孩子 
讓我決定愛主真摰 由衷感激祂心意 
要一世奉獻 傾出我恩賜 

* 舊事舊人隨歲數遷移 歡笑可記兩三事 
懷念最深 數那惡夢痛傷事 
辛酸苦澀嚐過無限次 今我述說太容易 
追想從前 一切全賴有主愛 

現實縱然殘酷求立志
風雨讓我當閒事 
因你同行給我無限壯志 
願這生更合你意
 

--------------------------------

人大了,想的愈多……

自己一直很討厭自己
努力以完美來証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只是原來人永遠不能以自己的方法去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
放下自己的求生裝備,才能讓神進入心中

但一直賴以保護的武裝又如豈能輕易放下? 有時以為自己放下了,卻原來仍緊緊抓在手中…
希望自己能像乃縵一樣… (列王紀下 5),憑著信心去放下並經歷神 >3<

辛酸苦澀嚐過無限次 今我述說太容易 
追想從前 一切全賴有主你扶持


回頭看,主恩一直都在! =]

現實縱然殘酷求立志,風雨讓我當閒事, 
因你同行給我無限壯志,願這生更合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