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萬歲!! (巴
林夕填的詞極之 "到肉" ,相信大部份香港人也會有共鳴……

話說這是昨天福音崇拜中,說見証的嘉賓‧彭 sir 以一段短片︰主題為 <一步一生>  交待過去偏行己路的心路歷程 (XD)

我呢,認識的是未曾經挫敗那一時期的他~
就中學畢業時弄校刊,他是主編,我有去幫忙這樣。

所以聽到他的見証,更是感動 =]

神的工作,很奇妙。
只懂咬緊牙關撐下去的人、很少表達自己軟弱的人,其實真的很累很累。
就像是把全世界的重擔都放在肩上,不能放下的感覺……

很記得那時他有提及過另一首歌‧有種

時來運到 天下無敵 天生有種總有用
無論場地軟硬 長與短途 同樣向前衝
難捱便有衝動 趁機表現 誰及我英勇
未必要做強者 稱霸最強 是我不怕痛


因為認識神,所以他學懂了放手 (不是由自己主導,而是交給神)
因為認識神,所以他不再被現實壓垮

很捧很捧的見証!!!! >3<

生命中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埋怨、不滿。
就現代人來說,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但原來,我們除了埋怨、或是把一切感受壓在心底以外,還有第三個選擇 =]

放給神,便會發覺從前看重的事原來並非真有那麼重要
擔子放下了,輕省了,並看到更多更遠更美的事物。


見証不見得一定要由知名人士或是具話題性的人來說
其實,每一個遇見神的經歷都是動人的見証!!


------------------------------------

歌手:許志安
作曲:伍樂城@RNLS
填詞:林夕
編曲:伍樂城

童年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望我踏上天梯 不可退後
曾經期望著我 前程和戀愛 甚麼都擁有

沿途就算跌 要跌得好看
才能不自責 報答別人厚望
然而誰明白我 沒你們所想的堅壯
我很想找個人 對我說別怯慌


回顧中彷彿一步一生
每一級一世都難忘 如何吸引
曾碰上每個過路人 跟我漸行漸遠
懸崖上我始終都企穩

誰伴我去走一步一生
每一位一個不留神 不再熱吻
還有沒有人 令我驚險又興奮
願我能 提示我這一雙腳 別震*

REPEAT*

前面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但笑著吃苦的氣力 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