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pg
左起︰秋、春、都奈、冬

 


Love Sick by 森江慧,目前出版至第二冊這樣。
順帶一提,這是少女漫畫 XD"

 

 

 

 

父親不僅遭人陷害,
最後抑鬱而終。

為了替這樣的父親報仇,
吉岡色假扮男裝潛入貴族學校,
準備向理事長討回殺父之仇。

校園內暱稱春夏秋冬的明星學生,
過去曾為亡父的病人,
雖渴望得到這四人的幫助,
但行為難測加上身患怪病的這四人,
真的能幫助吉岡嗎?

 


-------------

嗯,因為我喜歡這類的故事劇情,加上人設畫風及表達出來的東西我蠻喜歡的

 

 

 

 

只是我妹好像一般這樣

所以以下完全是主觀的 XD
以及劇洩有,不喜勿看這樣~























劇情頗老梗這樣 (巴)
就是為了女主角 (色) 為了復仇而女扮男裝,潛入新學校伺機報復這樣。
當然基於少女漫畫的鐵則 (?) ,定是會有一干家世、能力相當的男同學們會發現並幫助的 XD

校內被稱為春夏秋冬的四個明星學生,是色爸爸過去的病人
因他們是明星學生 (家世及性格關係在校內有權力)
色裝作知道他們的秘密,希望利用他們來幫助自己去復仇。

第一期主要是春、秋及冬的秘密。
還有就是秋及冬的內心戲這樣。

因為患的病,他們無法相信愛以及被愛。
沒有安全感,內心害怕著他人的離去、故而張起不同形式的屏障來保護自己。

> 春算是最正常的 XD
> 話說秋和冬的毛病我猜到了!!! XD

看完第二期後有很多的感觸…
春的無怨無悔,以及都奈 (夏) 害怕失去的心情
都讓我感到…… 難過。

只是,渴望愛而已。
只是,不想失去而已。


都奈很絕望。
 
我是為被愛而生!
為甚麼現在……卻沒有我需要的人!

啊,對了,
為了被愛而生,就因為不夠資格被愛才被捨棄。
我們身負的怪病,害我們背負無止盡的孤獨。


不論何時,我們對愛 (Love) 都是無比的飢渴 (Sick)


--

所以,對他來說,色的出現是一個救贖。
但是,都奈很了解自己已經壞掉了︰
 
看了我的模樣,她依然需要我,說我還是很可愛!
原來世上還有這樣的人存在……

我高興…… 但是也好悲傷……
我很清楚,不管我再努力,都無法與人有更深的感情

要是我能在那段時期認識色該有多好。
在那段不斷否定他人關係的日子當中,
當時,如果我和春一樣學會信任,
現在的我,說不定也能像他那樣有著愛人的自信……


而春,身為名門的獨生子,他的無怨無悔讓我覺得……
唉,傻瓜 >__<
 
以前的她… 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總是笑容滿面,不懂卑鄙齷齪為何物,
只是無比敬愛自己的父親,一個普通平凡的女孩。

唯有少數醫護人員造訪的病房,目的是防止我的病被公開,也派了人監視。
一個人孤單久了之後,醫院的感覺變成了監獄。
自己明明沒做錯甚麼,為何我的存在卻成了罪過,忍不住要詛咒自己

她對病人與傷者非常溫柔。
她對我傷口的憂心,才讓自己覺得… 不必要責怪自己


明明沒做錯甚麼,但卻會因自己的存在成了罪過而詛咒自己……
> (其實,我覺得他的毛病比起其他人來說問題不大 XDDDD")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
面對著世界的壓力,面對著眾人的不諒解,我們只能怪責自己。

但,終究我們內心深處仍是會痛……

如果,有這麼一個人,明白、心痛這樣的自己,這樣子多好……


 
可是,她變了。
發生在她身上的一連串悲劇,讓她沒辦法再和過去一樣


是的,她變了。
不再天真無邪,幸福地笑……
 
——就算多少,她的身上有了改變,也無所謂。
只要最重要的一點沒有變化,
因為,我也變了,不再像過去那樣,只是向神明純潔地祈求



然後,春對色伸出了手來,在她已經無計可施的時候。
 
就像你過去所說的,現在只要利用我… 王司家的獨生子。
我將現在擁有…… 以及將會擁有的…… 全部給你!


這是毫不保留的愛。
被利用也好、沒有回報也好,他仍然甘之如飴……
好溫柔……

所以,色也遲疑了——
 
—— 如果握住這雙手,
如果利用春對我的情感,
就等於踐踏了心中剛開始萌芽,對春的這份感覺。
並且,將失去… 對春懷抱任何感情的權利。

為何現在我… 無法斷言這樣的選擇… 絕不會讓我後悔呢?


不過相信第三期會有新的發展 XD
相信秋及冬會插手~~ =]

-----------

春不能信任人
都奈則是害怕失去
秋,需要很多很多的愛,才稍稍有自己存在的感覺。
而冬則是表現出一副他不需要任何人來保護不被愛的自己。

呼呼,其實這群都是問題兒童 XD

> 一邊看的時候一邊想起了自家的問題兒童 Orz

仍是老話一句。
其實我們都需要愛……
需要一個需要自己的人,去証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然而現實何其殘酷,有多少的人找得到?

現代人,都患了這 love sick ...... 缺愛症。

一如前文 "其實,我們都不是真正的快樂" (打廣告 XD)
內心上我們都不是 Complete 的……


幸好漫畫中沒有的,我們有。

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



請在 love sick 病發時,讓聖靈的溫柔進到心中 =]


--------

有說這和櫻蘭差不多
可是我覺得差很多耶 XD

少女漫畫的人設不就這樣子 XD
王子、正太、雙生子,就很普通啊 XD
推動角色的動機差很遠就是~

還有,看到春對色伸出手那一幕
不知怎的讓我想到了彩雲國物語的劉輝和秀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