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五月天 (巴)



對我來說,倔強這首歌有點…… 苦。

苦在,原來我們不得不倔強。

-------

頗有感觸,因為這種 "只有自己在撐著" 的感覺常出現……
為了不停下腳步,為了繼續往前走,唯有笑著堅持--

堅持著自己認為對的事、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是的,這就是我的倔強
……就算沒有人支持與明白。

--------

呼呼,突然發現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軟弱 orz
討厭別離,討厭自己會忘掉曾經珍惜過的事

時光膠囊中的物品,藏著的並非物品而是回憶、以及曾經存在過的時光
當我們遺忘了曾經的時光,那麼物品亦只不過是一個再無關重要的死物

是否,人的雙手甚麼也無法抓住?


唯有,努力笑著看人來人往
唯有,努力珍惜現在

耶穌,唯有祢是永恆!

-------

我大佬係耶穌!

-------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

其實,所謂驕傲的倔強
只不過是自衿而已

現在的我,有點累、有點想哭
可以在祢的懷中安靜嘛?

願把這一切都交託給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