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http://mymedia.yam.com/*/1928456" quality="high"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360" height="96">
 

勇敢走出去外部連結


-----------------------

勇敢走出去 - 讚美之泉

我並不完美 也並不特別
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 有時會迷惑
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Chorus)
主祢要往哪裡走 我就跟祢走
領我走到世界盡頭 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 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 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Coda)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 我也不放棄
祢大能賜給我勇氣 我會勇敢走出去

---

在紅姬的 blog 中看到的
非常喜歡 =]

我們可以選擇龜縮在自己的世界中,封鎖自己、保護自己
自己不會受到傷害,可是卻也失去了與人相交中可能會有的美好經歷……

留在原地固然不會失去 (也不會得到甚麼)
若不勇敢走出去,我們不會得著可能會看到的美好風景及成長經歷!!

像這首歌一樣,我們並不完美,時常軟弱迷惑,然而祂卻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

主祢要往哪裡走,我就跟祢走
領我走到世界盡頭,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