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X-MenFirstClass.JPG

導演:    馬菲域肯
主演:    占士麥艾禾,麥可費斯班德,基雲培根

查理(占士麥艾禾)及艾力(麥可費斯班德)的非凡角力。二人分別成為「X博士」和「磁力王」之前,曾幾何時是生死與共好兄弟,更不約而同發現擁有可以改變世界的獨特異能。二人同一時間效力於變種人兵團,攜手為維護世界和平而互相扶持;可是,接二連三的現實無情,狠狠打擊著彼此信念,就連堅實的友誼也受到莫大考驗,裂痕擴大至永不磨滅,火爆衝突勢不兩立,一如洪水猛獸般令天下間大亂!隨從著查理、艾力的變種人兵團產生叛變,正邪勢力最終成型,異能第一戰隨即爆發起來!

--------------------


猜測這電影十分成功。
起碼,每一個人都對它並非 3D 電影卻有同樣的娛樂性給予十分高的評價 XDDD

是的,其實我們都對所謂徒有 3D 之名卻無 3D 之實的電影不斷的推出感到十分厭倦了…… Orz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 X-men 系列,都很推薦你找來看~
(像我就只看過狼人外傳 =v= 但還是看得很過癮~ 並且頗有找回之前的來看的意願…

--

據說這回的故事是 X 博士和磁力王兩人少時際遇,到兩人惺惺相惜 (?) ,卻在現實信念之下分道揚鑣、正式決裂的過程。

我是沒看過之前的系列啦 (狼人外傳也只記得狼人 和好帥的拿刀拿槍的異能人
但還是不得不說,角色背景的塑造很重要,絕對能為角色加分 XDD


以下算是有劇透,不想看到的請自己跳過囉~ =]











































兩個人,有著完全不一樣的背景際遇。
查理 (X博士) 與磁力王 (艾力) 的際遇也造就了他們往後的路……

幸運的 X 博士,出生良好,雖然缺少了家庭的關愛,相反地物質豐富讓他更一頭栽到他的興趣「異種人」去。
在溫室中長大的他,天真、單純。
(竟然能夠在第一次看到那個會變身的女孩子時一點也不驚訝,包容力非常的強 =v="
(也幸運地遇到了願意相信他的人… 包括艾力、各異種人、CIA 女探員…)


而磁力王呢?
還小的時候便失去了家人 (甚至媽媽在眼前被殺)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後悔過在那一個時候用了異能?

反正就是,擁有異能只讓他見證更多人性的醜陋。

(啊,那個壞蛋就是彼時殺了他的媽媽那個? 我忘了 orz

大抵在成長的過程中,磁力王並沒有可以信任的人。生活中就只有怎麼生存下去、以及怎麼報仇……



在混亂的過程中,他們認識了,並且聯手尋找更多的同伴。
這個過程是非常愉快的 XD (在觀眾的角度來看)

找到有潛質的人後,兩人聯手挾住該人並進行說得 XD
狼人出現的那一幕好好笑 XDDDDD

訓練那兒也很好看~ =P
有時人會因背負著的東西而堅強……

憤怒的爆發力強勁,但操控性卻欠佳
如 X 博士所言,不慍不火是最好的~

把埋藏在磁力王心深處的喜悅給挖掘出來,兩人同樣不由得滑落了一滴的眼淚。
這是磁力王自己都忘記了的回憶︰曾經存在的美好回憶。

以為自己只餘下憎恨的磁力王,多多少少也有了改變吧?


只是好景不常,要來的終歸還是要來。
當那個大奸角 (抱歉我忘記名字了 =v= 就是那個可吸收能量和戴頭盔的那個) 進行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X博士和磁力王們決心中斷他的計劃,而磁力王當然更想借此機會來了結他以一解心頭之恨。

當硬幣進入、穿過頭盔佬的頭顱時,感覺上 X博士的慘叫不僅是因為那劇痛,更為好友那沉重無比的仇恨與痛… (想太多 XDD)

復仇後,竟只餘下空虛…… 沒有一絲的快意。

所以,他的仇視對象轉向了 Orz

但某程度上,磁力王與那頭盔佬 (Sorry,真的忘記名字了 orz) 的理念是相近的。
認為異種人無法與普通人共存,差別在於頭盔佬偏激得要用核滅絕人類並令異種人改大,而磁力王 (今集) 只是認為人類不值得信任,異種人需為自己種族謀取更多本應有的東西。

所以,消滅了頭盔佬後,看到人類對異種人只有恐懼、厭惡而沒有絲毫感激或是共存意識,兩人信念的矛盾一觸即發,進而決裂。
(在場的) 異種人需要選邊站…… orz

其實也不是不理解磁力王的想法,尤其在他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才能真正互相理解、接受。

(想必他是真心覺得蛇后 / 藍獸 (?) 很美的吧……

就是青梅竹馬的 X博士也不一定能接受蛇后的本來面態 Orz
(還是被人的形態給束縛住了…)

但 X博士對人 (普通人或異種人) 同樣的信任
也是這一份單純的信任讓人願意追隨他……

生之道與殺之路,你的話,會選那一邊站?

--------

達爾文的死讓人傷感 Orz

(X博士與磁力王吸收的新血) 其他人的能力不是很實用 (死

啊,他們兩人招攬會飛的那個女人那兒超好笑的哈哈哈
還有 X博士叫磁力王把那發射器轉向那兒,第一次磁力王用力的動作好白痴哈哈哈 (笑點低 Orz

看到 X博士與磁力王同時流下的那一滴淚,不禁動容。
就算遺忘了,就算生命中只有灰色,但那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回憶,還是一直在我們心中的……
(但,你願意重新讓美好回憶再一次放在心間嗎?)

最後 X 博士對磁力王說的話好傷人 (掩面)
他就這樣親手把朋友送到另一條路了 = =
(不過不這樣不行,因為這是名叫前傳的電影 XDDDD

不過 X 博士的紳士 look + 說話口音非常正點 >////<
(但泡美眉 / 溝女技巧用多了很沒創意 =v=)

看完後很想看其他集數~ =]

雖說據說不是很連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