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其實我喜歡文字更勝於照片,所以在 FB upload 相片後我還是忍不住打了這篇 orz

(是說,可以的話其實我蠻想把之前短宣旅行等等都整理一下… 尤其是意大利法國那次 =P
不過上載相片超煩的,我弄下面的也弄了很久… Orz
你看下面的從四五張一個圖變成八九張一個圖便知道了 =3=

 

先來感謝同行友人 >v<一直都在說要組團一塊去旅行,說了兩年 今年終於成行了 XD
目的地是日本東京 >v<

(行程表很鬆,謝謝 G 小姐 >v<

day 1 - check in、原宿、竹下通 (晚上有時間再去逛了會池袋
day 2 - 中野、池袋
day 3 - 三鷹之森博物館、吉祥寺、新宿都廳看夜景
day 4 - 築地、skytree
day 5 - check out 、繼續池袋 (巴)、機場回家



我是第一次去的 (因為之前都沒有人和我一起去 QAQ
坐達美航空~ 還不錯 =P
飛機早了 BOARDING ,也早了到日本… XD

(P.S. 這次終於沒有遇上颱風了… 上次台灣和泰國之行都剛好…… 囧
(所以貴人不是我啊 XDDDD

以下,看圖說故事 (巴

(我們都沒有出鏡 =v= 以黑貓、企鵝代替之~

tokyo1.JPG

 因為早了到達的緣故,幸運地搭上直達池袋的 N'EX >v<
(若 miss 了那一班車,便需要自行在 JR 轉搭 Orz

買了 N'EX + SUICA (含 N'EX 來回機場車票 + 類似八達通/悠遊卡的連押金 YEN 2,000 = YEN 5,500)
非常推薦 >v<b


下面是我們這五日四夜的旅館~ (貴美旅館)
不錯住~ 便宜又舒適~ =P

tokyo2.JPG

tokyo4.JPG

 

 

Lounge 很舒適 (沒人的話 XD)我們有兩天都是買了早餐回去吃~

說一說行程~ 第一天到池袋好像是三點多四點~

CHECK IN 後休息了一下便開始了鐵腿 逛街行程~

tokyo3.JPG

 (原來六本木有安藤忠雄建的教堂,我不知道 囧 當然也沒有去 orz

都市已經不復見叮噹那種日式房子了~ =3=
不過看到一些有趣的建築~ (自己覺得的 XD

啊,在路上看到一隻機械狗在吃東西 Orz
就上面左下角那隻~ 不過不是很理解放這個的用意… XD"

逛完後再去池袋 乙女之路 走了一圈
預先找一下代買東西這樣~

看到夾公仔機,很多都很漂亮 >Q<
不過感覺完全是欺詐,因為沒有 超高校級的技術 根本就夾不到啊 XD

可是不幸地由於這兩個人不以為意,鐵腿後沒有適當地處理 (?),有一個可怕的代價… Orz

二人腳部能力值永久損害 10 點,HP 最大值減 30%】

 

day 2 - 很宅的一天 (大巴

被書騙了,以為中野的商店是十一點開,但實際到了之後…

Orz 原來大部份店子都是十二點開的… 囧
(要去的人請要太早去… =3=

中野 broadway 很好找,北出口一直走就看到蓋上屋頂的商店街~ (下方中間)
看到頗邪神化的牛奶妹我… XD" 等等這不是本店嗎 XD
牛奶妹的衣裙縫上很多糖衣包起來的蛋糕 (商品)
好吧看久了也還算是可愛的啦… (不看脖子的話 =v=

tokyo5.JPG

 逛中野可以大概知道近期熱門甚麼~ 好多進擊的OO,X PIECE 這樣 =v=
(其實很多作品的也有,只是繁等不及備載,我就不一一提了~

歌王子的週邊好貴 orz 不過不實用所以打不到我就是… 看到某些人特別貴就覺得有點不平衡 XD"

啊,中野是主戰玩具、FIGURE、同人本之類的~

接下來我們回池袋~

說到池袋,當然不得不提 貓頭鷹 (O) 池袋西口公園 (X)
嗚嗚其實我不曉得貓頭鷹,我只對池袋西口公園有興趣啦! (大巴

因為有看過石田良衣老師的小說,池袋西口公園系列,所以一直都很想來看~
誠和崇仔國王 >////<

呃,不過由於池袋西口公園比我想像中的小,我們來來回回找牌子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爆
(是之後再過來才找到右下方那牌子的… 

池袋公園在東京藝術劇場旁邊~
有一個噴水池,小說印象中常常有年青人聚在那兒~
所以我們只看到不多的老人和中年人的時候以為找錯了 Orz

tokyo6.JPG

 

 

 

其實,走到下午三時四時,因耐久值下降的緣故,腳部疲勞很容易累積 (眼神死)

J-WORLD 沒有時間的緣故沒有去 XD"
還有看到電影院正上映的~ 風起了和薄櫻鬼 (是說其他的用日文我一個也看不出是甚麼 Orz

乙女之路有很多 free! 、DL、Amnesia,果然有動畫有加持 XD (啊不然呢?
中間右邊的照片,看到兵長紙板寫著 160CM 之人類最強 XDDDD

ANIMATE 本店剛好正在放 Brothers conflict 的 14 to 1 XDDD

tokyo7.JPG

 …… orz 但因為太累了,約略的逛了一下,買到代買OST 後就走人了 Orz

不過乙女們好可怕 orz
人好多,週邊好多,廠商們騙很大,週邊出不完
看到歌王子那一整個架的 CD,還有出不完的週邊… 好可怕啊媽媽 Q_Q

(說到歌王子的吸錢能力… Shining airline 是怎樣 XD
香港人中十個有十一個都會聯想起「衝上雲霄」吧~ (無誤)
不過… 制服好帥啊啊啊 orz (抱歉小小廚一下…)

----

終於兩名少女感到不對勁,連忙買了足休時間回去貼 wwwww

只是太遲了,兩人的 HP 最大值已降了 30%
所以睡覺及足休也只能回復到二人本來的七成 Orz

喔喔還是不打太長了 (其實是累了想睡…
把遊記分成上下好了… =v=

後半部不日推出,敬請不要期待 orz (沒有人會期待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