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就把這當做是榮耀,而不是炫耀!」


朋友,有聽說過興欣男神教嗎?

www抱歉以這句作開場,不過… 葉修男神啊 wwwww


簡介一下 (百度一下 XD")

《全职高手》是蝴蝶蓝所著游戏类小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其實我不太看網遊小說的 =3="
所以看到 全職高手一開始幾乎以為是 full time 高手 (巴)
但其實是指 All 職業的高手這樣 orz

看得很爽快熱血,另外作者筆下的各個人物都很有存在感,很有個性 www
就算猥瑣流、無下限卻很可愛 wwwww

其實故事大綱很簡單,就是一個高手被放逐 (?) 卻因著一顆要奪冠的心而不願輕易放棄。
在網遊中 胡搞、惹人厭 重新打拼,為重返榮耀而鋪路~

嗯… 不意外的,官方的絕密檔案也已經披露第十賽季的結果,不過目前連載仍然在打最後一戰 XD
是說蟲爹說好的三月底完呢 XD!!  打著打著第十賽季也終於完了 XD
嗚這是要完的節奏嗎 QAQ 20140422

20140428 正文完結了… >____<
一整個不捨得… 雖然最後 葉修再度退役,但最後在榮耀世界盃中被家人轟了出來擔當領隊
(我床單還沒鋪好就被轟出來了!!
一下子從他的退役的難過中回了過來 XD  果然他是離不開榮耀的 >////<

   很多年以前,他為了遊戲,為了榮耀,不惜離家出走。

   現如今,他已經決心放下榮耀,彌補以前的幼稚冒失,結果這次卻被家裏轟出來,讓他繼續榮耀。

----------------

「我可是職業選手,你以為呢?」

------------------

以下推坑的 MAD 及偽預告,充滿了滿滿的愛 wwww
而且很適合對這作品沒甚麼了解的作個初步認識 (?)
熱血、友情、勝利 (??) 集於一身,不看不掉坑這怎麼可以 XDD!!

以下放水管影片,但其實原出處是 bilibili,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彈屏吧 www


偽電影預告片花絮,剪接及配音還原原作小說 wwww
最後的花絮更加是一百個讚啊 wwwww (一排捶桌笑)

 

原出處 ︰《全职高手》伪电影预告片花 By 久任 (bilibili)

-------------------


偽電影預告片第二彈,第一彈大受好評,於是有了第二彈的出現 wwww
花絮仍是不能錯過 wwwww

 

原出處 ︰《全职高手》伪电影预告片花第二弹【无彩蛋版】 By 久任 (bilibili)

-----------------------------

葉修中心向 MAD  其實我是先被這個 MAD 給推坑了的 Orz
用的音樂 這一路走來 和畫面、劇情實在是太配了…


 

原出處 ︰【全职高手】叶修中心向mad 这一路走来 By 金鱼姬 (bilibili)

---------------------------------

 

原出處 ︰【全职高手】不变的东西就在这里 By 風雪黄昏 (bilibili)

------------------


順道推一下這同人本…
看了頭幾章實在是好笑到不行 XD

(啊,左下的巔峰榮耀是官方的番外漫畫本)



《全职养成高手》小说本
作者:竹宴小生
封面画手:C
Q版内页画手/排版:二和
封面设计:久任
规格:32开 145*210 148P(请以实际为准,此处为预估)
GUEST:维一默 、易北、APPLE十少

《粉红荣耀甜甜心》画集
作者:C
封面设计/队服队徽设计:久任
封底画手:最后一粒丸
规格:B5 64页 全彩图
GUEST:Adling 云微凉LeoNie
明信片4枚:画手C+久任

官方微博地址
文本前十章预览地址



(周澤楷的畫風好啊 wwwww 不過說的話不是 …… 就是 ,好難推 XDDDDDDD


-------------

重申,這是一個熱血、開金手指外掛、努力、友情 (?) 的故事。
很容易消化,人物性格也很可愛

話說其實我是不打網遊的,基本上對職業的電子競技也沒多少認識
但看完後真的覺得… 其實這一行也是挺不容易的…


看著葉修挾著對榮耀的熱愛,從十五歲到二十五歲、二十七歲,
他從沒有一分一秒想過放棄,哪怕隊伍不再需要他,哪怕自己帶進聯盟的角色被奪去…

「不過是重頭來過。」

(;д;) (つД`) 。゚・(ノД`)人(´Д`)人(Д` )・゚。
(請 replay 【全职高手】叶修中心向mad 这一路走来

至於其他人…… 場上敵人場下朋友,各職業選手的互動讓人心花朵朵開 (?)

話癆手殘猥瑣無下限等等都不缺 XD


啊啊,這本毒性甚強,我也習慣說起書中的用詞了 Orz
(也學到不少… 十動然拒、累覺不愛、人艱不拆之類的 orz

----

真的,職業聯盟才十多二十隊,已退役的選手不計的話也才二百多人

漫長的賽季假使代入其中的話,便會發現異常的難辛殘酷
好不容易進入了季後賽,仍有著更嚴峻的與時間、與狀況競賽。

然而,再努力也好,冠軍也只有一個。

記得某隊輸了之後,忍不住哭了。

為甚麼? 為甚麼這麼努力,付出了這麼多,最終還是輸了?

而葉修只是平靜地說著:
以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比努力,你以為我們興欣就會輸給你們嗎?不,不會,我們不會,任何一支隊伍都不會
在這個賽場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來夸口的東西,因為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會做到的,是最底層最渺小的東西。搞清楚這一點,再向高處攀登吧!」

T_____T
大家都很努力,大家都各自付上青春付上很多
為甚麼冠軍就只有一個,每年就只有一隊呢…

看到第九賽季霸圖爭取失敗,我立即變輪迴黑 Orz

尤其很多因為歲月不饒人,不得不退下來的
(年輕的手速、反應都比較好)
手傷的,漸漸淡出的… T__T


想起了 MAD 中那幾句… (如下)

誰來了 (每代自有人材出…)

 

 

 


誰走了 (離開了的…)


誰在天地間 不捨 (仍眷戀著榮耀的……)



-------
以下雜感。

‧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葉修金手指開很大,幾乎都不是人了 wwww
(媽啊七百多的手速這還是人嗎? 你開外掛了吧你改參數了吧 XDD
不過 MVP 實至名歸!!!!!

‧明星賽每年都很歡樂 wwwww

‧張佳樂啊啊啊啊 >////< 因為霸圖 F4 所以變成了霸圖粉 XD

‧不過同時也是興欣的腦殘粉
(看兩隊喜歡的淘汰賽,我的心痛真是… Orz

‧興欣三寶 XD 果果辛苦了

‧看小說一遍後你再看上面的 MAD 應該會更感動

‧看到葉秋隊長一再教導嘉世的人,邱非看到的隊長的身影 QAQ

‧莫凡包子好可愛!!!

‧雲秀和周澤楷這一對我可以! (沒人問你 XD

‧我掉坑了… 手滑訂了生平以來第一次的同人本、官方資料集以及外套 Orz

‧新生代的好像都習慣轉會了,但榮耀的老傢伙 (喂 XD) 都對自己的隊伍有情意結而不想轉~
 (一如葉秋、韓文清等等,就算砸下大把的金錢,選手也不一定會走吧?

‧因此對 林敬言的不得不離開、張佳樂為了冠軍而捨棄了很多很…… 很是難過

張佳樂離開了待了六年的戰隊,然後跳到霸圖去,背負著粉絲們的不理解、不認同

「但是,無論如何,我有一些必須要去追求的東西。」

記者問︰「冠軍,真怕有那麼重要?」

「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

林敬言退役時的話…
 
「我想,我是時候結束了……

而在這最后,我要感謝。

首先要感謝現在坐在我身邊的隊友,在來到霸圖之前,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有一天竟然能有機會和你們一起為了冠軍而戰,你們都是聯盟最優秀的選手,能和你們並肩作戰將是我的幸運,也是我畢生的榮耀。

因此我也要特別感謝霸圖這支隊伍,感謝這支隊伍在我的生涯遲暮之年還能給予我這么好的機會,這兩年我很充實,也很快樂,唯一遺憾的就是我到底還是沒能和大家一起捧起獎杯,在這里我也要向霸圖的諸位說一聲抱歉,我……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努力下去了。

這個決定並不草率,是我思考過自己的狀況后做出的慎重決定。我認為我的職業生涯,應該到此為止了。

人生沒有完美,很不幸我沒有拿過冠軍,但是從呼嘯到霸圖,我的身邊一直都有最優秀的隊友,是榮耀讓我遇見了你們,我要說的是,能玩到榮耀,能成為一名榮耀的職業選手,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今天我先一步離開這片賽場,但我不會離開榮耀,永遠不會,我還會一直注視著你們,祝你們能實現你們的理想。

在最後,我要祝福所有人,和榮耀相關的所有人。是榮耀將我們串聯在了一起,這將是我們此生的榮耀!

謝謝大家,祝大家好運……」

有人走,有人來,但最終也只為了那一年才一個的總冠軍的榮耀。



‧看到新聞 非常爸媽:當兒子決定 出走時…
 有個年輕人完成高考後,某天發了個短訊給媽媽︰「我在北京,不用擔心,長大了,借一年離開你的時間。」
 出走後三年,他親自安排住宿及機票,邀請父母往上海觀看他事業上一個決定性時刻,便是參加國際性電競比賽中國代表選拔賽。
 ……電子競技比賽,離家出走立即聯想起葉修了 www 但他比葉修幸運,算是得到了家人的諒解、支持~



20141111 新增

全職小說 1~4 已入手!!
果然是銀卡 Orz

天氣開始冷了,可以拿之前訂的外套了 >V<+


---

官方果然是要逼死人啊 wwww
(下圖 from 起點官方微博) 求番外!

我!!我要去跑圈!!!!
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兩個妹子 (巴
好吧張新杰和張佳樂應該也可以確定,王杰希喻文洲黃少天是猜的,肖時欽再不確定一點,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XD!



--------

20180505

全職高手的動畫特別篇是全明星週末~
十分有趣~ 看完後再看回小說原作更有畫面了~

葉修 (心)
(連忙 CAP 下沒崩的舔屏

 

檔案 6-5-2018 01 49 12.png

檔案 6-5-2018 01 49 25.png

---

20190418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動畫版全職將暑假上映~

是第一至三賽季!! 葉秋冠軍冠軍冠軍的這幾屆!!!

必須看的啊! 
不過應該只有國內有上… Orz 要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蝴蝶藍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