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te cafe 的第二彈是 Diabolik Lovers!

其實作品頗重口味,適合抖M 的妹子 (?) 們

個人喜歡湊熱鬧,所以相約了從沒見過面的星一起去 XD

(是說,仔細想想其實我比較多潛伏去偷窺 (?) 她的BLOG,是之前經電郵問她問題她才知道我吧 XD
現在想來好像有點唐突 wwww

由於約在八點,所以我先去了荃灣圖書館一趟,幸運地借到了伊坂搶匪系列一 XD
(一只在少數偏遠圖書館有 Orz 之前忘了是怎麼借到的 XD
書也比較齊,而且連火鳳燎原和 EYE SHIELD 21 都有 XDDDDDD
拿著實體書就是和電子版不一樣~ 而且難得看到新品 (應該還沒有借出過) 馬上拿走 XD 所以最後拿著三本書有點狼狽 Orz


和星一邊 WHATSAPP 一邊到相約地點~ 順利相認 XD
話說星比我想像中的看上去要小,很可愛的一隻 XD

快八點我們就上去了~
門口的畫版也是很可愛 XD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 PIYO CHAN (巴



食物借沙O王 FB 的照片一用 XD

話說因為作品性質,我一直覺得肉醬類的有點聯想性… XDDD"

我點了ライト 蛋包飯,而星則點了シュウ的低溫安格斯牛配飯~
我的飲品是 シュウ的芒果梳打,星的是 スバル的黑芝麻雪糕飲料~

(喔喔喔原來我們配了一套大哥 XDD)

我… 可以為了美味而放棄本命 (巴) 我勉強來說本命是大哥和小弟 XD
星則是對本命很有愛 XDDDDDDDDD

食物水準個人覺得OK (我吃的是最穩健的蛋包飯呀 wwwww
(不過如果只有這數款也不 ok 的話… =___="






不知是不是錯覺,個人覺得好像有比較暗 (?) 配合作品的風格
啊還有上次狂播的背景音樂,而這次是純音樂~ (黑暗古堡風,但不確定是否動畫/遊戲配樂)

有點扼腕播的和週邊的都是動畫 orz
(遊戲圖比較漂亮好嗎 =3="


我對這作品的週邊都 SAFE 就是~ 若是對限定品有怨念的話… 嗯 ww 一定會有讓你手滑的 ww
而最後我們這枱有著滿滿的二哥 Orz
(拍拍星)

---

去的時候人不太多,估計是沒歌王子的名氣和老少咸宜 (?) 加持
估計也應該不會延期 XD


果不其然,剛才去找 MENU 時發現下一波的作品已經確定 XD

是 Brothers Conflict 啊 XDDDDDDDDDDDD!!!!!!

喔耶喔耶喔耶!!!






→ 延伸閱讀︰星的 DIABOLIK LOVERS × animate cafe in 沙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