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到第三彈了… 這次是 B.C.!!

話說最近的香港 QAQ
頗沒有心情去吃喝玩樂 >___<"
而且最近很忙…

不過最後還是趁現在 OK 就去了 Orz
(deadline 還沒到,事情未到最壞)

這次和老妹一起去~ 當然也是先去了趟圖書館 (巴
充電大滿足!!


門口板。為了不想拍到自己的身影 (因為黑色很反光 orz) 所以側拍
但後來才發現看不到麻繪 orz

門口放的那些供顧客繪畫的都很有愛 XD
還有一本是第一彈的歌王子的相集 (?)
 

 

 

 



其實一開始已覺得雙子的機會不大~
有琉生也不錯 XD



我覺得吃的食物份量少了… Orz
(這次點的也是蛋包飯和難吃極有限的咖哩 XD)

明顯看出椿和梓的人氣是最高的,因為周邊最多~ 而且以他們為名的食物也最多 XD

電視播的則是動畫 (沒仔細留意,旨, 看到第六話及第七話的動畫標題及 OP ED)
音樂是分開播的 =V=~ (我… 只聽得出全員唱的那首 Orz


我們很快便吃完了,然後呆等猜包剪揼的時間~

!!!!! 我們人品爆發,成功了 XDDDDDDDD !!!
(如下) 小禮物是免費飲品一杯 FOR NEXT TIME




順道哂一下特典~

嗚嗚書簽抽中一樣的了 Orz (人品全都留給稍後的猜拳了? QAQ)
杯墊也是比一般更一般的光和風斗 orz
(如果喜歡的話告訴我吧 XD!)




我嫁!!
 

 



---------------------

現在的消息太發達,也太有立場 Orz

往往在電視、報紙或網上資訊看到的都有所出入

單看一個兩個其實是很難看清全面及正確的資訊

所以更不應單看一個兩個極端的就認定事實


願集會人士及各人平安!!


不過我還是超級討厭 689
你要警方揹上所有責任到何時?
既然所有的都不關你的事,那麼你特首是當好看的嗎?

------

每天看新聞看得心火盛,更怕家人被單一立場的 CCTVB 洗腦了 >_<"

-----

儆醒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