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韓國綜藝︰
遊戲的法則 The Genius 3︰黑色石榴石

TheGenius3.jpg  


很久沒更新 (新的文章) 了,來推介一下最近在看的~

這就是之前我提及過的~ 有點 liar game 感覺的節目~ 
(話說 LIAR GAME 漫畫結束了~)


by wiki
the genius 是韓國TVN電視台的心理戰遊戲綜藝節目,每季會邀請13位各界精英參賽,透過遊戲進行玩家間的心理攻防戰,每集淘汰一名參賽者。遊戲最初每位玩家都有一個寶石籌碼,每個寶石籌碼價值100萬韓圜,玩家通過遊戲賺取寶石籌碼,最終勝利時可以兌換相應金額的獎金。

---

個人沒有看第一、二季,直接就看第三季了~
(話說推理現場也是 XD" 沒有看第一季,從第二季開始看…

遊戲幾乎都很難懂,有些時候是以 "???" 的心情來看下去的 (巴

(因為看不懂當中的竅門所在 (掌握遊戲勝利的要點) 看到參加者們飛快地想到並且去捉緊機會
好厲害啊 XDDD

不過十二回合,每回都必須要淘汰出一個人來,很是殘酷

翻身的 DEATH MATCH 身在其中大概也是壓力山大吧 >__<
但能突破這壓力,展示出實力這才能繼續走下去 (畢竟是淘汰制嘛)


第三季不錯看~
從犯罪現場中認識張東民,和在 THE GENIUS 的幾乎完全不一樣,非常強勢

洪榛浩也有串場一下,笑死我了 XD
玩到後面,留下來的人愈來愈少,但也愈來愈熟悉對手的想法手法之類的~


--

部份對參賽者的感想,個人意見而已 XD



起初吳賢珉給我的感覺是很會計算 (得失) 的小屁孩 (巴
他很快 GET 到遊戲重點是事實,也很會玩,不過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還有就是…… 想了很多計算,但卻不會真正弄髒自己的手的感覺 (直到很來他親自 DM 送走人)
當然到後來也多少改觀了~


金友賢也很厲害 (同樣的功利得很的感覺,不過仔細想想誰不是呢… Orz
該有的冷靜和狠勁都有 (尤其他在 DM 淘汰申榮雅時其實很無情 >_<)
只是可惜立場太飄忽,也不夠大局觀的感覺?


還有律師給我的印象也很深,好可怕啊 O_o
(交涉力 x 1000 好嗎… 你不告訴我,我下回指定你!!!


當然不得不提張東民,和在推理現場的感覺差好多 orz
嗯… 對他的超快反應和對整體的控場力很感意外 (喂)

他和賢珉的組合亂可怕一把的 Orz
(嗯… 所以看到第七回有點揪心… 毫無反擊能力,而且是因為其他人抓住了遊戲的空礸子…

也有點意外最後大部份人選擇幫他~ 我覺得會有不少,但沒想到這麼誇張




這遊戲急功近利是大忌 Orz
關係很重要,怎樣處理每次對立也是一門學問~~

---

最新一季第四季 GRAND FINAL,聚集了之前三季的玩家 (包括各季首二名),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enius 3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