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型戰》(The Man from U.N.C.L.E.




故事簡介 by YAHOO!

1963年,時值冷戰時期的高峰,美國和蘇聯攜手合作,派出最犀利CIA特務拿破侖蘇勞(亨利卡維爾 飾)和最出色KGB特工伊里安基洛亞堅(艾米漢莫 飾),截擊製作核武的神秘國際犯罪組織。兩位特務只能依靠唯一的線人 – 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滲入犯罪組織,阻止災難發生。

----------

我也來簡介一下,這電影改編自 1964年的美國電視劇《玉面金剛》,故事背景為六十年代冷戰期間,為了阻止邪惡組織 (?) 利用科學家製造出威力強大的核彈,原本各不相讓的美國蘇聯唯有聯手合作,和科學家女兒勇闖龍潭虎穴 (?)

我最愛看的特務片 >////<

--------

六十年代,玩的不是高科技 (哈哈哈 CO2切割 XDDD),而是靠著個人智慧、技術、身手來當特務,所以這套也沒有太多爆破和不可能動作 (望隔壁棚 XD) 

美國 CIA (中情局) 特務 SOLO 好帥 XDDDDD
典型美國特務的類型︰好女色 (無誤),從容不亂,很多手 XD

蘇聯 KGB (國安局) 的 ILLYA 則是武力強大,冷硬,聽命令行事,但有著陰暗面及逆麟,情緒控制不太好,但也有溫柔一面 (也很合我想像中的 KGB 特工 XD)

也很現實的是就算合作,兩個國家也要讓自己處於有利位置 Orz

導演主要表達兩個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性格的人怎樣磨合,也是比較輕鬆幽默的 (不需要太用腦)
雖然特務片這類型有它的限制和彷彿千篇一律,但喜歡特務片的人不妨一看~ XD 

片名 The Man from U.N.C.L.E.。看完後你就會懂 XD 
U.N.C.L.E. 全名為 United Network Command for Law and Enforcement

期待下集 XD

---

(掩面,抱歉直接把 FB 上的心得搬了過來 =3=~~
不過要除一下草了這兒…
 

arrow
arrow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