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見習冇限耆 The Intern》



故事簡介 BY YAHOO!電影 

羅拔迪尼路飾演喪妻的70歲長者班。班發現退休生活並沒有別人口中那樣美好,他努力爭取到機會重投工作,成為由茱莉 (安夏菲慧飾)創辦的潮流網站的高齡實習生。

(簡介簡單到呢… 但你又唔可以話佢錯 XD" 

--

話說,內容大概看大綱就能猜到,不過還是感覺被治癒了!

內容就是頗為俗套的 70歲已退休老人家太閒了於是去了當一家衣服網購公司的實習生,而年輕創辦人也從一開始的不接受到很來獲益良多,成為朋友~

極之正力量,雖然老套,但確實經驗是永不過時的屐歷。主角 BEN 從一開始的對新科技的不適應 (旁邊的人拿出 PAD 等等科技用品而他仍不懂怎樣 ACTIVE 電腦) 而後來開設 FB,BEN 不是一個固執守舊的人,從事手法不拘泥 (看他解決 JULES 的大問題 XDDDD)

JULES 是一個很拼的人,難得的是她努力想要兼固家庭、事業、投資者等等,和女兒、丈夫的關係都很好。但是否等同她做的都是正確的?

各人逐漸互相影響,沒有甚麼是沒有意義的~

超喜歡 JULES 啊 XDDDDDDDD
讓人心疼 QAQ
幸好 BEN 在~~~

--

JULES 媽媽那兒,最後仍是沒有解決了,也有不少人感到可惜

不過,觀乎 JULES 本身的性格,對母親的不理解 (從盆栽到覺得他們不會安裝真的警報器、電腦只有一部很容易找、不設密碼等等)
或許 JULES 自認覺得自己很了解家人、但實際上……

也許我們也不自覺的陷入同樣的情況︰
覺得 (特別是家人) 至親好友的不理解,卻又原來缺乏溝通對話
很多的 「我 (自) 以為」的先入為主

這樣的話其實十個 BEN 也幫不了 -__-"
幸好的是 JULES 仍著緊與媽媽的關係… (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說的話會氣得她心臟病發 XD" 但人就是這樣口賤啊 XD

---

簡單心得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習冇限耆 The Intern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