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那篇的歌把正文拉太長了,閱讀不易,我把文章整理一下,把同人類的東西開新篇放~


同人文


全員向

「荣耀论坛」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突然改变了对某个大神的看法?

「荣耀论坛」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突然改变了对某个大神的看法?(续)

「荣耀论坛」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突然改变了对某个大神的看法?(再续)


【全职】如何逆袭炮灰人生 (完)
這是一篇 ALL 葉但是寫得很好看的,偽逗比文 QAQ (請務必看到最後…
當中全明星寫某二人不停換位,超熱血 QAQ 
還有笑死我的莫凡… XDDDD

于光之中 (完)
王葉的,寫聯盟邀請各職業選手測試一全息遊戲,然後發現登出不能
遊戲描寫很有趣 XD 王杰希的星星棒 wwwww
之後的桌遊超好玩啊 wwwwww 

而且人物感覺都接近原著向~? 反正是很有趣寫得很好 XD

番外的世界賽決賽也超帶感!!!


以下是短篇的~ (原作向)

喻文州個人向︰【粮食向】喻文州不是挂名的中国队长

王杰希個人向︰【糧食向】心底的星星

周澤楷個人向︰【粮食向】周泽楷不是一般的帅

肖時欽個人向 (漫畫) : http://kerker.lofter.com/post/307d64_12b2a2ded


PARO 有

青山為雪大大︰【粮食向】戲劇社凶案全記錄 (未完)、(喻黃向) 大修圖時代

諾奈大大︰文秋戰爭系列 / 404 NOT FOUND 大大︰漫畫 非主流黑手党日常【目录】

葉修個人向︰[叶修个人]叶修的模拟人生 (偏原作向)



期待有人推薦好看或全員糧食向之類的~

----

再來就同人歌了~

角色群像歌
  
【全职世界赛结束贺】荣耀不灭
原出處 ︰【全职世界赛结束贺】荣耀不灭 By 風雪黄昏 (bilibili)

榮耀為名 (出處是 5sing 作品,以下為 水管連結 ~
- 很好聽,詞也填得很好~

半道英雄 bilibili ( 5 sing 連結風雪黃昏 
- 超‧級‧燃!圖也好看~ 哈哈,大多角色動作表情和操作者是相似或一樣的,但君莫笑的花花綠綠 XD (臉應該是沐秋吧 QAQ 再看他的表情…QAQ 

有幸遇到你   5Sing LINK --> 有幸遇到你 (純歌版) / 有幸遇到你 (劇情版)
----原文第一千七百二十六章----
有幸在那个雪夜,叶修走进了她的网吧。
有幸在那个雪夜,她收留了走进网吧的叶修。
兴欣的一切,就是从那一天开始。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一戰成名   bilibili
- 好聽~ 五聖超燃的啊 (心心心)

【全职高手】永不散场——兴欣战队群像
B站原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370908/
B站原PO作者:風雪黃昏
超捧的興欣戰隊群像 QAQ
請務必要去B站看!!!! 榮耀永不散場!

如我西沉  
B站原網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785480/
- 不知怎麼歸類哈哈哈

個人向

【全职高手-叶修生贺】荣生
B站原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900140/
B站原PO作者:風雪黃昏


【喻文州生贺】夏日的天空
B站原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80218/
B站原PO作者:風雪黃昏

【全職高手·喻文州·生賀曲】你對夢至死忠誠 
Bilibili
喻隊 QAQ

【裂天】 一叶之秋 HB to 叶修
Bilibili
個人超喜歡,為甚麼這首歌不火 QAQ

個人覺得不算 CP 和玻璃渣吧…… 雖然想到沐秋還是有點心酸 QAQ

但一葉之秋這個帳號有著葉秋與沐秋的努力 (一起刷本、收集素材裝備等等)
也代表著兩人年少無畏風雨,踏入榮耀的起點

從交出一葉之秋這帳號卡,到後來葉修向陶軒拿沐雨橙風
嗚嗚嗚 QAQ

而且超好聽 QAQ

--------------------------


桌遊 --> 全職同人桌遊︰王者顛峰
最近終於玩起來了~ 人多一起玩就是不一樣! (好不客易才安利到親友看…)

擅自改了一點規則,不過一樣的是運氣才是王道 XD
(微草攻擊不了,也回血不成… XD 一槍穿雲不停的巴雷特狙擊,其他人怒 XD)


----------------------------以下是歌詞拉線 ----------------------

這一路走來 BY 楊宗緯 

詞|黃婷 曲|PAN


從來不是他們 刻畫的那種樣子
不是誰的王子 講不出煽情的字

在喧囂的王國 守護自己的寂寞
門外驚心動魄 門裡我泰然自若

這一路走來 說不上多辛苦 慶幸心裡很清楚
是因為還有 那麼一點在乎 才執著這段旅途

這一路走來 還忍得住孤獨 一個人聊勝於無
在滾滾濁世 絕不把夢交出 儘管過程多殘酷

心偶爾酸酸的 滲出淚水鹹鹹的
總有某個時刻 碰觸愛是暖暖的

心裡一直有你 為了你我不放棄
曲折忐忑崎嶇 總有一天都撫平

越愛的 越束手無策
越痛的 越銘心深刻
誰來了 誰走了 誰在天地間不捨

這一路走來 難免有些糊塗 難免會把誰辜負
我們是漂浮 滄海中的一粟 有什麼不能讓步

這一路走來 什麼都不算數 如果沒你的祝福
一步又一步 在人生中過渡 誰會懂誰的全部

這一路走來 總最懷念 最初的 坦白

LaLaLaLaLa~~~
我這一路走來 揚起漫天的塵埃

-----------------

全職世界賽結束賀‧榮耀不滅


原曲︰BLESSING 填詞︰七世有幸

A1
掌聲歡呼消失玻璃外 場中地圖微微亮(葉修)
面前螢幕映出誰雙眼 一如最初的模樣(方銳)
二十一點五十九分 秒針掠過聲聲迴響(張新杰)
鍵盤上你指尖發涼 心臟在胸口滾燙(喻文州)
唔……在肩上(周澤楷)
肩負著比夢更重的期望(王杰希)
唔……向遠方(周澤楷)
向號角吹起的沙場(蘇沐橙)
狹路直上將風雲倒轉 劍比我輕狂(黃少天)
戰袍像火光飛舞讓人學會翱翔(孫翔)
逆著風與浪迎著信仰(楚雲秀)

B1
與你寫的下一章 下一站的下一仗 (合)
我握緊拳感受擊掌時你傳來的力量(李軒)
未完結的下一章 下個夜晚的曙光 (合)
不問不悔不退不死不休大步朝前闖(張佳樂)
For glory (合)
站在世界中央(唐昊)
My glory (合)
而你在我身旁(肖時欽)

A2
風煙摧城玄黃開新章 暗火明投問春秋(風城煙雨)
試鋒芒一朝屠盡金榜 功業可堪我下酒(唐三打)
生死一門離合萬象 坐危樓漫談論綢繆(索克薩爾)
平生意氣自笑癲狂 花繚亂占斷是風流(百花繚亂)
聚散入局布千秋(逢山鬼泣)
乾坤無常拆解玄機未休(生靈滅)
姓名須載與天鬥(一葉之秋)
且試他翻雲覆雨手(海無量)
錦帶吳鉤入江湖一曲驚彈少年游 
行逍遙千里光寒扶摶雲路自由(夜雨聲煩)
大道無言 破空勢難收(一槍穿雲)

B2
誰與鐵衣披風雪 攬月作弓向天張 (合)
縱橫萬古一唱我心不轉蒼山千疊(石不轉)
歡歌唱盡不論別 且看河山日月長 (合)
荒天機不參星辰鬥轉彈指湮滅(王不留行)
戰未絕 (合) 崢嶸今朝譜寫(沐雨橙風)
歌不歇 (合) 且聽下回分解(君莫笑)

B3 (合)
與你寫的下一章 下一站的下一仗
我握緊拳感受擊掌時你傳來的力量
未完結的下一章 下個夜晚的曙光
不問不悔不退不死不休大步朝前闖
For glory 站在世界中央
My glory 而你在我身旁
For glory 站在世界中央
My glory 而你在我身旁
My glory

---------

全職高手角色群像歌曲‧榮耀為名


原曲︰afarii - HANA〜君に出逢えたキセキ〜
作詞︰(FROM YOUTUBE 資訊)
和泉、公子蘭燼、火火【鸞鳳鳴】、知月傾城【鸞鳳鳴】、千葉君少【平紗落雁】、三日月【春夜宴歌】、硃砂石頭、啟翎【千城醉歌】、塊然、奇思妙想、素錦汐寒【平紗落雁】、酒顏

【蘇沐秋】灰老闆
如懷中的風,如荊棘綻放最溫柔的紅
閃耀或平庸,都有你一直在夢想之中

-Music-

【包榮興】冬子
不懷疑的眼 不猶豫的拳 把信任夢想託付在那一瞬間
走下去會有多難 追隨著你一路向前

【羅輯】觀瀾
有一昧天光 閃現於眼前 萬物生靈啊聽咒聲召喚
夢的轉折點 與你征途上攜手並肩

【安文逸】呆呆akuma
我知曉前路的艱險 知曉我能得到的明天
那麼嚮往未知未來的是哪一個信念?

【方銳】祝賀
若隱若現掌中念氣流轉 過往或眼前都瞬息萬變
拋卻雜念於此刻再登上峰巔

【葉修】Mario
風起時雲涌 迎戰蒼穹 千機傘在掌中劃出一條浴火的龍
忘卻刻骨的痛 記住血染透榮耀的嫣紅

【魏琛】裂天
喚回沉澱的夢 心竟還掙動
泰然迎著風 在星塵下吟誦 時光禁咒 不再是牢籠

【葉修】Mario
將一眼笑容 與你的無聲信賴藏於胸

【陳果】雲の泣
踏上征程 擁抱曾經的夢

【葉修】Mario
不負你苦等 謹記著最初 矗立在最終

【陳果】雲の泣
最有幸 冥冥中與你相逢

【韓文清】紫幻如風
哪怕有阻攔 也絕無忌憚 踏過十年烽煙
下一個起點 只昂首闊步一往如前

【張新杰】卡修
用你的不懈 圓我的殘缺 背靠著背完整世界
星光墜落後 總會有旭日升起照亮地平線

【林敬言】吾恩
縱沒能先苦後甜 於萬眾之前光消輝散
緩步退下神壇 含笑看你溫故撰新篇

【張佳樂】流浪的蛙蛙
不悔割捨過往執著一念 縱有唾罵加身也道無恨無怨
堅信有朝一日定會得償所願

【黃少天】貳嬸
冰鑄就刀鋒 利刃在胸 劍如急雨白虹 閃電罡風百發千中
笑言任我馳騁 不言而喻的默契和護佑

【喻文州】橙翼
如歲月的恆常 靈魂的沉重
讓這無奈在眼瞳深處消融 我仍執著 謝命運縱容

【葉修】Mario
光陰會見證 你與生俱來的膽魄英勇

【唐柔】西歪
鬥破蒼穹 不畏暗潮洶涌

【葉修】Mario
心鑄成長鋒 隨我去開創無限種可能

【唐柔】西歪
在巔峰 並肩看溫柔彩虹

【喬一帆】方塊
那一天 你走過隨手繪下 遙不可及的夢

【莫凡】貳萬
卸下沉默的防備 交付信任和認同

【周澤楷】流昔
無需只言片語 熱血憧憬證以行動

【肖時欽】流歌
蟄伏的痛 終會化作雷霆撕破長空

【王杰希】五音
是靜寂太久 亙古蒼穹 無可阻擋地 掀起了星塵璀璨的風

【方士謙】赫赫
這一生執著的夢 必將被時間嘉獎以光榮

【高英杰】人衣大人
不猶豫 向前衝 是淚水錘煉出雍容
晨露正蔥蘢 來日勝景無窮

【全員合】
風雨中相擁 步履從容 險阻患難 有君同往 戰如歌 勢如虹
何懼跌入谷中 飛墜浮沉 拔劍斬秋風
不管夢淡或濃 緊握在手中
就算是歲月更迭時光匆匆 也洗不掉榮耀的光榮

【葉修】Mario
與日月爭鋒 這一路太長 成敗都與共

【蘇沐橙】夢嵐
與你並肩 十年春夏秋冬

【葉修】Mario
有你還有夢 這一生太美 等興欣向榮

【蘇沐橙】夢嵐
待時光 來見證明日巔峰

-End-


---

興欣全員 (感動)!!! 有陳果!!!
(XD 女角們可以和葉修互唱耶 XDDDD)

很喜歡詞 >////<
很厲害!! >3<


風雨中相擁~ 步履從容~ 

也洗不掉~ 榮耀的光榮~~~

----

【全職高手同人曲】半道英雄


原著:蝴蝶藍
策導&繪師:無罪之罪
原曲:RAIN OF MIND
詞作:七世有幸
演唱:小葵vr.周澤楷、少恭vr.王傑希、邪道長vr.肖時欽、KBshinya vr.韓文清、
   鳳冴Sae vr.葉修、呆呆AKUMA vr.喻文州、祈Inory vr.楚雲秀
混縮:阿鯉
PV:風雪黃昏

【周】等這雪下到夠長 低回塵埃埋下火種
___或許有一度春風不負微草枯榮
___讓這首唱到夠長 哪怕除我無人聽懂
【合】聽一寸心臟震響蒼穹

【葉】幾扇門後飄雪比煙灰重
___早知結局能否還將這十年押送
【王】誰能如魔術掌控
___生命中每番進退吉凶
【喻】幾段路啟程超速人群中
___該停步又難割捨下至今苦衷
【韓】若學不會何時收場才夠上從容
___也算是有幸不合時宜到最終
【周】巔峰咫尺可曾好夢成空
___當日把酒有幾人仍甘苦與共

【合】等故事講到夠長終將遙遠歲月驚動
___或許最低落筆鋒都能與光相逢
___讓這夢做到夠長讓夢中人求瘋得瘋
___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___勝者從來蓋世英雄命中從來尊榮
___傳說說盡定下結局有恃無恐
___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___未得觀眾將平庸歌頌

【肖】岔道回首深思還像懵懂
___滿盤皆輸再問一步何去何從
【楚】明天能否掙破軟弱自縛的囚籠
___一雙蝶翅常向九萬里路搏動
【葉】此生自嘲是情有獨鍾
___十年後再將十年熱血洶湧

【合】等這雪下到夠長 低回塵埃埋下火種
___或許有一度春風不負微草枯榮
___讓這首唱到夠長 哪怕除我無人聽懂
___聽一寸心臟震響蒼穹

___勝者從來蓋世英雄命中從來尊榮
___傳說說盡定下結局有恃無恐
___誰曾聽聞可歌可泣的貧窮
___浮游一尾將滄海相擁

___等故事講到夠長終將遙遠歲月驚動
___或許最低落筆鋒都能與光相逢

___讓這夢做到夠長讓夢中人求瘋得瘋
___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___勝者從來蓋世英雄命中從來尊榮
___傳說說盡定下結局有恃無恐
___仍有無言山河記載你行蹤
___榮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

【全職高手】有幸遇到你 (2015年叶修生贺)

原著:蝴蝶蓝
选曲:ゆれるユレル
策划:沐隐【荣耀征途】
填词:火火【鸾凤鸣】
演唱:陈果—苇苇酱;唐柔—cyfeol;包荣兴—裂天【鸾凤鸣】;
乔一帆—辰小弦【鸾凤鸣】;莫凡—帝听sakya;罗辑—猫科;
苏沐橙—重小烟;方锐—流昔;魏琛—叽里咕噜【脑洞府工作室】;安文逸—归公子【归古玩乐】
后期/和声:丝竹【春色惊鸿】
海报:纷纷【荣耀征途】
鸣谢:若墨、安不离

【陈果】苇苇酱
最有幸遇到了你
還與你共這風雨
一開始是為心疼你的不在意
後來又慢慢懂得 那些你所追逐的 榮耀的含義

【唐柔】cyfeol
如果不是因為你
帶我看過凌雲的風景
我怎能明白這一程征途壯麗
謝謝你縱容我的驕傲和快意
以最英勇的姿態破繭化為蠂 歷風暴後不屈

【包荣兴】裂天
一路坎坷崎嶇 全部都掃平
讓世界在拳下戰慄
跟隨你的身影 又有甚麼好猶豫
把所有都交付你

【乔一帆】辰小弦
不安的無助的迷惘的彷徨的過去
一寸寸 一點點 一步步 終將判若雲泥

【莫凡】帝听sakya
掙扎過 懷恨過 無奈過 迷惑過 那些回憶
最後成為閃亮的足跡

【罗辑】猫科
明明是不按常理
偏偏又合乎邏輯
似這般天馬行空風一樣不拘
帶領我放開眼界 去看別樣的風景
更廣闊天地

【苏沐橙】重小烟
打開窗戶就看到你
有你的肩膀就能相依
就算是很平淡也沒關係
只要你還在我的身前就無懼
我所有戰鬥和堅持的意義 從來都只因為你

【方锐】流昔
若蟄伏為崛起 疼痛是磨礪
轉身後再濃墨一筆
與你把這亂局 攪個翻天又覆地
拼一場痛快淋漓

【魏琛】叽里咕噜
是夢想是不忿是堅持是初心不移
再一次再一天再一場能緊握住勝利

【安文逸】归公子
不貪圖不奢求不衝動不忘想不鳴則已
最後跟你學會不放棄

【合】
最有幸遇到你 幸好來得及
親眼看你成就這傳奇
看你所向披靡 看你百變和千機
看最了不起的你

這一眼這一路這一生這一夢悲喜
那麼久那麼長那麼遠若能和你一起
走過風走過雨走過了喧囂到烽煙沉寂
最後和你微笑道別離



興欣眾啊啊啊啊!
有幸遇見你~最了不起的你~

--------
 

【全職高手】一戰成名 (燃向,5P同人歌)

《一戰成名》 

歌曲出品:平行世界工作室 
歌曲策劃:奇然 (平行世界工作室)  
作詞:择荇 (平行世界工作室)  
作曲/編曲/母帶:宏宇 (特邀)  

周澤楷 (沈谧仁)
風衣下擺不曾濺一滴血
最後一顆頭顱在準星裏爆裂
傳說只有用上膛的槍械
有多沉默寡言 就有多強悍無解

黃少天 (奇然)
生機一線最快也不過直覺
妖刀出沒如夜雨來襲的澟洌
都說銀光落刃比死神更精確
有多瘋狂強烈 就有多鋒利冷血

葉修 (哦漏) 
被命運穿心的怒龍
抬頭笑出一個嘲諷
鬥者只需要最後幾秒鐘
覺醒比夢想更瘋的孤勇

五人组 ALL
多少人來不及走上終極擂台
脫穎而出的才有資格痛快
子彈呼嘯而來血肉迎刃而開
只有我是最後王牌

從來就沒有人值得眾生偏愛
橫空出世的 才配挑釁喝彩
魔法一觸即發 雙拳迫不及待
傘面撐開 王者將要浴血而來

韓文清 (NL不分)
撕開神話 就憑這赤手空拳
伏虎騰翔 要擊敗時光的尊嚴
鋼筋鐵骨 怎會被歲月欺騙
越是無情冷眼 就越要一往無前

王杰希 (徐远书) 
飛躍熔岩 與寒冰的遊樂園
天馬行空般擲下星塵的射線
未來欽定 誰無可阻撓地加冕
越是壓痛雙肩 就越要放肆耀眼

葉修 (哦漏) 
被命運穿心的怒龍
抬頭笑出一個嘲諷
鬥者只需要最後幾秒鐘
覺醒比夢想更瘋的孤勇

五人组 ALL
多少人來不及 走上終極擂台
脫穎而出的 才有資格痛快
子彈呼嘯而來 血肉迎刃而開
只有我是最後王牌

從來就沒有人 值得眾生偏愛
橫空出世的 才配挑釁喝彩
魔法一觸即發 雙拳迫不及待
傘面撐開 王者將要浴血而來

多少人來不及 獲得戰神青睞
踏過屍體的 才能改朝換代
有時盛極而衰 有時否極泰開
只有我是最後王牌

從來就沒有人 永遠獨孤求敗
會當決頂的 才懂初衷不改
有時高不勝寒 有時低到塵埃
撣落煙灰 王者將要 捲土重來

 

--------
 

【滿漢】如我西沉【特曼×小魂×裂天】《全職高手》葉修角色同人歌

《如我西沉》——全職高手 葉修角色同人歌
原曲:Last Of The Wilds
策劃:花君    演唱:裂天/特曼/小魂
作詞:江岸    混音:裂天
海報:Felcia.Z  PV:NiNiko

【裂天】
誰一身白蒼 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著過城 隔一道街的信仰
是沉入海底 卻仍灼眼的微光
周遭太久的缺氧 要把人埋葬

可若相比起 黑夜裡莫名荒唐
海邊有個人 叼著煙輕輕跟唱
極夜的雙眼 再也見不到太陽
耀眼嗎 還是說瘋狂?

【特曼】
女巫舉起權杖 在窗邊留一朵霜
似乎想起了 預言裡是這麼講
他從風雪裡來 凝固發慌的時光
但他也終會消失在 西沉方向

【小魂】
卡修隨後趕來 用溫度隨之吟唱
古老的石頭 沉默的看著來往
就連神話也將 被時代殘忍流放
他卻不匆不忙 更像在流浪

【魂裂】
那是諸神的黃昏 是誓言
也是一場輝煌的榮耀

【特曼】
誰一身白蒼 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著過城 隔一道街的信仰
是沉入海底 卻仍灼眼的微光
周遭太久的缺氧 要把人埋葬

可若相比起 黑夜裡莫名荒唐
海邊有個人 叼著煙輕輕跟唱
極夜的雙眼 再也見不到太陽
耀眼嗎 還是說瘋狂?

【裂天】
而時間賦予的 不是沉澱的報償
而是再見時 照在臉上的暮光
撐傘走過的路 好像沒那麼漫長
他說從頭再來 並不是虛妄


【魂曼】
那諸神的黃昏 是誓言
也是一場輝煌的榮耀


【小魂】
海收起偽裝 掀起了一夜雨浪
他叼著煙圈 為他的時代開荒
浪推倒巨人 他握著傘不肯放
是攻不破的屏障 撐著他遠航

舊階的榮光 卻是初生的獎賞
末途的輝煌 在胸口隱隱發燙
巨人的故鄉 勒住烈日的地方
耀眼嗎 還是說瘋狂

【特曼】
若輪軸 忽倒轉了時光
退回到 說再見時的模樣
閉上眼 一場征戰回放
再睜眼 結束夏日的樂章

【裂天】
與曾經刀劍相向 龍骨深淵之央
雪雨天走回對巷 在那裡重新流放
而昔日退回了舊交 在終章我看到了家鄉

【小魂】
海收起偽裝 掀起了一夜雨浪
他叼著煙捲 為他的時代開荒
浪推倒巨人 他握著傘不肯放
是攻不破的屏障 撐著他遠航

【特曼】
舊階的榮光 卻是初生獎賞
末途的輝煌 在胸口隱隱發燙
巨人的故鄉 勒住烈日的地方
耀眼嗎 還是說瘋狂

【裂天】
我用這白蒼 賭一把我的信仰
還要繼續嗎 如我西沉的模樣
還不停下嗎 坐在榮耀的中央
崢嶸是不會散場 亦不會消亡


【合唱】
我一直在想 這遊戲要多難忘
才讓你和我 變成熱血的模樣
我坐著為王 握緊時間的權杖
耀眼嗎 還是說瘋狂

【裂天】
我用這白蒼 賭一把我的信仰
還要繼續嗎 如我西沉的模樣
還不停下嗎 坐在榮耀的中央
崢嶸是不會散場 亦不會消亡


【小魂】
我一直在想 這遊戲要多難忘
才讓你和我 變成熱血的模樣

【特曼】
我坐著為王 我一直在這地方
耀眼嗎 這是榮耀 這就是瘋狂


--------

全职高手《荣生》-叶修二十岁生日贺

原著:蝴蝶蓝
原曲:心做し    策划:顾凡凡【声声漫】
填词:执伞听风   歌基/混缩:文韬【401.Music Studio】
绘师:罂利Kathy  美工:月小姣【声声漫】
PV: 风雪黄昏

聽說過 風霜曾漫過你懶倦的眉眼
看見過 枝上繁花漸漸枯萎了輝煌
或許是天命所歸 你不曾抱怨 不容不迫 無聲地前行著

聽說過 你曾低身拂去塵埃與風煙
看見過 你步伐匆匆未將歲月怠慢
大抵是眾神眷顧偏愛你一分 就算流言 終有天會消散

這不過 是平生裏所謂跌宕波瀾
你依舊 這風輕雲淡

就這樣

不瘋魔 不成活 就算被宿命枷鎖桎梏
一個人 笨拙的 在這個被遺忘的國度
哪怕是 伴孤獨 也會揚起驕傲的頭顱
就在那裏 不曾離去 十年難涼半生熱骨

曾起舞

見証過 一簇星火燎原點燃你指尖
慶幸過 萬丈塵寰中能夠與你遇見
再一次走過那條熟悉的街道 故地重遊 我為你哭笑著

別人都 把榮耀看做是一種消遣
而你卻 久到成習慣

就這樣

不瘋魔 不成活 就算被宿命枷鎖桎梏
一個人 笨拙的 在這個被遺忘的國度
哪怕是 伴孤獨 也會揚起驕傲的頭顱
就在那裏 不曾離去 十年難涼半生熱骨

無所畏 無所懼 盡管清楚這晦暗殘酷
也依然 不辜負 曾來路時熾熱狂屠
哪怕是 無人懂 也要揚起偏執的頭顱
就在那裏 從未離去 十年榮耀 一腔熱骨
仍起舞

我看見 少年愈行愈遠與榮光並肩
我看見 你的故事被世人幾經杜撰
多年後 想起你談榮耀的樣子 運籌帷幄 不需要誰加冕


---------

【喻文州生贺】夏日的天空

策划:夏梓锦「华歌九朝」
填词:沄汐「杂货铺工作室」   演唱:祝贺&归公子「归古玩乐工作室」
混缩:亦北         剧情后期:小顾「翼鸣爱音社」
美工:YUMEko「华歌九朝」  海报PS:慕染°「Seven.Mu」
PV制作:风雪黄昏「华歌九朝」   词:沄汐/曲:風の中、歩き出す

【祝贺】
相片記錄著每個瞬間 每一份感動
每一張背後都有只屬於夏日的天空
你溫文爾雅的笑容
一點點地展示著自我
回敬 旁人太過刻意的嘲諷

【归公子】
當一起面對那些未知 贏又或者輸
你都會帶領我們開闢著自己的征途
掌心與掌心的溫度
傳遞彼此承諾的守護
信任 是你給與 給與我們最堅定的禮物

【合】
因為你 面對所有不足
都只用心彌補
從來不曾有絲毫退縮服輸

因為你 不放棄地付出
勾勒出了夏日的最初
並肩而戰的腳步 同進共退的守護
是你教會我們義無反顧

【祝贺】
沒有人知道曾經的你 多麼的普通
背負了一再否定的論調 卻依舊從容

【归公子】
在已定義的理論中
你只是一瞬即逝的平庸
你卻 用你自己 證明著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合】
因為你 面對所有不足
都只用心彌補
從來不曾有絲毫退縮服輸
因為你 不放棄地付出
勾勒出了夏日的最初
並肩而戰的腳步 同進共退的守護
是你教會我們義無反顧

【归公子】
筆記上記錄的全部 每一筆都包含專注
是你支撐起的藍圖

【祝贺】
缺少了驚人的天賦 受盡了言論的惡毒
只要夢想依舊 又有誰在乎

【合】
因為你 面對所有不足
都只用心彌補
從來不曾有絲毫退縮服輸
因為你 不放棄地付出
勾勒出了夏日的最初
並肩而戰的腳步 同進共退的守護
是你教會我們義無反顧

-----------------

【全职高手】永不散场——兴欣战队群像

原曲: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  策划:谷雨、寒流  填词:江子萤
演唱:流昔、夏木樱、温浔云、紫幻如风、御皇七、戏玹、蟹黄虾球、旧事年华、港式排骨粽、墨砚君、幻枫冷月
后期:啊鲤   立绘:YUMEKo   题字:六两
美工:秦艽   pv:风雪黄昏    协力:上官邹琅、池禾

【葉修】
被擁於舞台中央 披戴這久違榮光
此刻洶湧掌聲 不再是幻象
深知多少汗水造就 如今光芒
榮耀終是握於手掌
【喬一帆】
曾遭輕視目光 信付出自有衡量
【方銳】
也有過徘徊迷茫 不敵於執著倔強
【方銳 喬一帆 蘇沐橙】
誰說的巔峰之上 無法再續寫輝煌
【方銳 喬一帆 魏琛 葉修 蘇沐橙】
不回頭向前闖蕩 才擁抱陽光萬丈

【魏琛 蘇沐橙】
眸中的光 再度燃起我覆滅的希望
馳騁疆場 不輸當年驍勇悍將
【全體合唱】
一路悲辛同當 也有歡愉共享
即使仍稚嫩 來日方長
某天定亮出鋒芒


【羅輯】
像雛鳥期待遠方 對未來充滿渴望
可惜這份夢想 也許是虛妄
【包榮興 羅輯】
就算看似現下可能虛無渺茫
也願攜手共赴嚮往
【莫凡】
曾孑然孤身獨闖 你為我指明方向
【安文逸】
冷嘲熱諷又何妨 無礙我兀自成長
【莫凡 安文逸 唐柔】
不在意他人眼光 握緊你溫暖手掌
【安文逸+羅輯+唐柔+莫凡+包榮興】
那時風景滿目荒涼 如今已是繁花盛放
【唐柔 方銳】
滿懷理想 也在意旅程沿途風光
勢不可擋 終會擊潰那一切阻障
【全體合唱】
幸而彼此都遇挫越強 絕不相讓

【包榮興】
縱我竭盡全力奔跑無需懼怕脫韁
【唐柔】
笑對漆黑夜空為你點亮明日星光
【合唱】
這一程有彼此執手 誓絕不會放
榮耀是心中最為沉甸 的分量


【蘇沐橙】
不論路上 經歷多少次起伏跌撞
在你身旁 有令人心安的力量
【全體合唱】
不再猶疑徬徨 共同進退存亡
終會手握無上的榮光
彼此榮耀不散場

【女聲】wowhoo~wowhooo~
【陳果】
雪花從天而降 你步入我的時光
故事漸漸開始 翻開了序章
未知冬夜冷寂 終成 春日詩行
從此榮耀永不散場

-------

【全職高手·喻文州·生賀曲】你對夢至死忠誠

原曲:《仆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填词:顾承安【秋风逐鹿】
后期:正直团  策划/美工:Alicia【挥毫泼墨】
演唱:墨希   pv:腿毛

多少人觸你傷痕 責你不知分寸
坦途多得很 何必太過較真
天資不及誰半分 執著便只是愚鈍
而你點頭承認 卻又置若罔聞

黑夜裡也曾自問 是否心思稚嫩
才得以自證 難以釋懷情深
既懷揣一腔熱忱 何不讓理智放任
洩出嘆息一聲 輕觸鍵上餘溫

少年啊 望向夢的眼神 平和而清澄
深處睡著日月星辰 尚獨自一人
踏上這坎坷旅程
在漫漫長路盡頭燃起一盞燈
他人詰責有多狠 規勸有多誠懇
方顯你清淡笑意 背後執著有多深
穿過風塵 荒草叢生 你仍

而你仍 未肯書寫 辛酸苦楚半本
堅信光影相互依存 顛倒重生
不畏懼酸澀煩悶 步履蹣跚卻沉穩
一步一步直起身 希望鑄就永恆

多少人指點評論 自詡是過來人
奇蹟太高冷 不會輕易轉身
多半是換個空等 又何必自毀前程
你說不必再問 當你自甘沉淪

想來你也曾做過 一敗塗地的夢
失落得太狠 痛感來得遲鈍
安慰好心上疤痕 言辭便還能赤誠
撫過斑駁掌紋 虔誠落下一吻

少年啊 也應有過困頓
像平凡世人 也難褪去桎梏的繩
學靜水流深 才掙出洶湧奔騰
風口浪尖得贊一個意思深沉
你說流言蜚語又何必勞心費神
都會過去的何不當作激勵來感恩
穿過孤城 風刀雪刃 你仍

而你仍不負情深 烈火中尋新生 
悲觀揉作囫圇 含著笑和淚吞
代天色暖意漸滲 朝陽初升那一瞬
風帆告別血色黃昏 向這世界出征

而你仍 未能窺得 往後十年人生
時光是否有饋贈 還未能定論
披掛了荊棘滿身 寒冬一路走到春
而你從未卻步 連猶豫都不曾

而我們 是最有幸 見你榮光加身
見你岩縫中紮根 見你峰頂舉樽
任他人流言紛陳 你只擁一腔熱忱
成就你也教會我們為夢想捨身
懷抱最溫柔靈魂 做最無畏俗世人
你對夢至死忠誠 沉默倔強發聲

----

【全職高手葉修生賀曲】一葉之秋

策划:千城复     原曲:가슴에 내린다(心里下着你)
填词:火火【鸾凤鸣】 演唱/混音:裂天【鸾凤鸣】
题字:零雨其蒙蒙   美工:穆年【旧约】
画师:车子子子    PV:酷炫九老板

最後一根煙終於也燃到盡頭
或許也曾經想過是不是該放手
可是要放下的是多少時光溫柔
指尖忽然禁不住的顫抖

是否還心存遺憾?
忽然間有人影閃過心頭
當我倏爾驚覺 他卻已遠走

那一刻潮水般湧向我
是名為歲月的洪流
你還在這裡啊
還依然眉目如舊

你是否看到我
這一路未敢停留
我肩負的和一直追逐的
你與我夢想的一葉之秋

是否曾感到疲倦?
恍然間聽到他話語輕柔
像帶著些嘆息 遲遲未開口

這一生最有幸遇到你
哪怕未及並肩攜手
可是啊別忘了
我們戰鬥的理由

像陣風席捲過
又撞入我的胸口
有那麼多太沉重太執著
原來是我背負的太久

我們從來從來一無所有
又何必難捨難休
無非像當初一樣一切從頭
再次與榮耀邂逅

把過往全都拋在身後
再也不要回首
有人一直在我左右
有人在遠處守候

請與我再次出發
前方遠未到盡頭
還有太多我所不曾感受
你與我最好的一葉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