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上邪 《漢樂府》

..........................

『我,注定是要死在這兒的吧?』

夾帶著碎石沙子的風砂,豪不留情地往已然疲乏的眾人身上拍打。
天空像被地上的血染血了般,而戰場也瀰漫著一股揮之不去的臭味--

那是,屍體的腐敗和鮮血的腥臭所交織出來的,戰場的味道。



一個身穿騎士服的紅髮男子,目光飄過這殘礫不全的戰場、眷戀地望著遠方的城。
『我,不能再陪伴你了……』
他輕輕地低喃,但很快的,便收起了當中的不捨、遺憾。

輕輕一彈指,他喚來副手︰「克萊布。」

一把低沉的聲音從黑暗中回答︰「是。」

不回頭,他問︰「我們的兵力不足六百……那麼我方士兵們的士氣?」

「沒有人逃走。」
雖然已然漸現敗象,但士兵們仍然不願言敗,僅有的意志力是他們繼續撐下去的原動力。

緩緩地頷首,紅髮男子毅然的下了一個決定︰「我打算把三份之二的兵力給調回去。」

冷冷地打斷副手打算勸阻的話,他解釋了。
「現在,月城被破已經是指日可待的事了。無論我們怎樣撐下去、結果也是一樣的。既然這樣,我們倒不如把三份二的兵力給調回主城,其餘那三份之一的死士留下來,和我一同儘量減少對方的實力。」

「我是他們的眼中釘,他們也有勸誘你們把我給交出去,我們就藉這個機會吧!」

「大人!敵方來使!」一個留守在外的士兵這時進來報告了。

「嘖。」紅髮男子揚起一抹語意不明的冷笑,便提起弓走出去了。

在他身後的克萊布不禁咬牙,就是他這該死的性子、對方才會恨他恨得牙癢癢的,不惜方法也要把他的人頭啊!

果不其然,當外交使還沒走到城邊的時候,他便飛快的把四支箭疾射出去,不偏不倚的射中來使的四肢,把他釘在地上。

從高處往下俯視,紅色眼眸閃過一絲戾氣--
深明白他想法的克萊布連忙把他拉回原位,邊嚷︰「不殺來使、不殺來使……」

低哼了一下,他才大喝︰「給我--滾‧回‧去!」

倒是背後傳來涼涼的話--
「不是說要被我們交出去嗎?把人都釘在地上還交甚麼咧。」
「別說滾這麼高難度的動作了,人家連能否站起來也不知呢。」

回頭瞪了一下副手,便把他們拉進去繼續討論策略了。


--------

「你們裝作接受他們的誘降後,立即趕回主城,而我則留在這兒被你們出賣--
除了留下少數人幫忙引爆外,其他的人立即離開!

我會帶同大量爆破品在身上,亦會先在城內各處放置易燃物。

只要那些該死的混球們來捕殺我……哼哼。

想入城?很好。
我要他們,進得來、進不出去!」


................

爾後三天,城內爆破聲不斷、火光連天。
折損掉敵軍的大半兵力,也成功地拖延對方的時間,名喚紅蓮將軍的他成功地以小量軍力來打這一仗。

雖輸了,但也勝了。

在遠處看到的人、沒有人能忘記--在那夜,最瑰麗的紅色蓮火在城中囂張地燃燒--


................

--再不願,仍是要放手的。

我知道,也許我會和這座城一起化為灰燼。
我知道,你會為此而傷心。

但,只要你幸福就足夠了。

你,要活下去--幸福快樂地活下去。

願,那吹往西邊的風、能把我的魂送到你的身邊。

很想,再一次對你說,我愛你。

我的光。



-裝備一覽︰

內衣-鏈之衣
弓-Eluring_弓箭
> 把弓給換了 ^^
場景風光-グラ的落日
> 場景也換了…
身體飾品:腰臀間-千本櫻(委託品)
> 哎,將軍還是要拿刀的啦 XD
浮動效果(去背)-兔子製-虹霞
> 血的效果
全套-FE宮廷騎士裝(席亞菲)
> 帥帥的騎士裝 XD
寵物(人物上方)-WWE : UnderTaker的烏鴉
> 戰場當然要有烏鴉 XDDD (其實是因為郭嘉的影響 Orz
心情符號-WWE 乾冰效果
> 選這個除了是因為有風砂的效果外,更重要的是可以省下一筆 XD (原本已經購入)
全臉配戴(含髮)-[N]ELF GRADIATER(臉)
> 帥帥的臉,出奇地和騎士裝搭 ^^

再說一次,我愛你(光)  再說一次,我愛你(蓮)

--------
順帶一提,原本想搭的血腥造型︰
血染的風采 XDD

--------

上邪算是個人的怨念吧!
最近剛好又重看綠痕的紅塵笑……有很大的感觸 ^^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這個故事?

反串是老早便喜歡玩的 XD
正有有一個也愛反串的朋友 XDDD
所以便一起來玩雙人反串造型了 XDD

這是個人很喜歡的一個造型… ^^


圖片引述自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www.gamer.com.tw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