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 剛才打了洋洋灑灑一大篇的心得,沒了 囧

該死的無名 囧

---
以下有捏! 請小心觀看~
如果不想捏到,或是不喜歡批評的話,請小心囉!

另外,盡量不拿電影與漫畫比較 ︰P

(不反白,只是空白數行)















之前有問過一些已經看了的朋友,但他們都沒有提及一件很重要的事… XD

就是… 月的臉好包 囧
(包,廣東話可以用來形容人的臉好腫脹)

請容許我以廣東話吶喊--

月呀月,你塊面真係包到你丫,包到無得再包 囧


……和海報完全是兩個人啊 囧囧囧

配上那一個高廋的身形,真是… Orz

---
每次月的鏡頭,尤其是特寫
我的眼睛都會痛… orz


話說,劇情方面,也許是漫畫影響太深,但就是覺得跳躍得太快…而且很牽強 =_=||
尤其是推理方面…  真是有夠 XD 的 |||

(精警結論之一︰原來奇拿是上課不殺人的好學生?

到最後才有一點點漫畫那種勾心鬥角的感覺~


--

批評來了 囧




甫看到死亡筆記時,真的給它震驚了一下下 XD

好大本的死亡筆記啊 囧囧

(應該有 F4 大小吧?

這年頭怎麼有人用如斯大本的筆記? 囧?
每當看月從袋子中掏出筆記時,我都很想笑 XD
掏得好辛苦啊 囧

一點也不輕便、便利,就算它怎麼淋雨也不會濕這點很神奇值得稱讚,也還是不便利啊  XDD

而月的浪費也讓我感到震撼︰
原來筆記是可以這樣用的--

如此大本的筆記,一頁只寫頂多六、七個名字 囧

還 斜著來寫 呢 XDDDD

囧囧囧 月啊月,這本筆記你打算用多久呢?

而月在大街大巷中寫筆記的名字也讓我感到他非常的大膽--
想想看,是拿著 F4 SIZE 的筆記,在眾目睽睽之下寫上名字 囧
完全是把其他人當作是傻子和瞎子 XD"

…聰明的月啊,你到那兒去了? 囧

.............................

其實還不錯啦!只要不太抱期望的話 XD”

最讓我不滿的是月的臉… 超級包的 XD"

反而 L 十分的突出,小動作很可愛 ︰P
(不過他的頭髮也… 有夠大的 Orz

說會不會看下集嘛,應該是會看的…
期望月的臉不要再那麼包… orz
(電影中還說他的相貌相當不錯呢 囧 但明明就… XD"

P.S MISA MISA 非常的可愛 XDDD

先這樣,比第一次打的短了很多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