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啊,不知道為甚麼都喜歡這個書名呢~

也許是這短篇中,那人的愛……太讓我深刻了。

無條件的,包容的愛…。


對,也許只是想有人對我說︰"我仍然愛你" 罷了。

--

太容易受傷… 總渴望被人所愛
證明了一切皆只是 tennis

很容易開心,但彷似只能沉醉在那一刻

神啊,如何才能得你的喜樂呢?

敬拜時很開心,但如何才能做到每刻也敬拜呢?

求神… 教導。


渴望,與你同行。

---

心之全蝕這兒,怎麼愈多愈苦了 orz

因為不喜歡在人前吐苦水 (應該說是吐了也沒用 orz
所以喜愛以誇張的言辭打在 blog 上…

不用擔心我囉!

…雖然我很懷疑有誰會跑過來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