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了自己原來一直是這麼的… 自我中心 囧


回頭看,數算到了很多的恩典。
也看到了,原來從前的你與我,是多麼的… 暢快 XD

呵,好懷念那些日子吶。

嗯,看到了原來自己一直沒有變︰一直也只會聚焦在自己身上,不理會別人,只會自怨自艾…


從今天起,我要每一天都開心的,並且不害怕分享自己的事!
專心聆聽,也全心付出… 

---

嗯… 也許總有一天,當儲了足夠的勇氣,我會寄一封信給你 =]

................

勇敢,不單是看到前面仍然繼續去、去、去。
更是,就算看到滿途荊棘,艱苦的前方,仍然決意牽手走到最後…。
再痛、再苦,也要走下去︰
為了,那彷似看得到、觸得到卻仍然遙遠的夢…

願我有一天,會這麼的勇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