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話說其實自己沒打算說的……

然而這件事中得著的實在太多 =]

--

有一些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從前的自己

何時自己變得這麼灰了?

決心,重新振作……。

---

提醒自己,不要看自己過於自己所當看的
我們能有甚麼好自誇的呢? 有的,都是神的恩典!

並且,神才是仲裁者 ^_^
沒有人有資格論斷別人,這些工作交給神吧!

有人相信固然好,然而好像也不該太執著了…
正如人不能討每一個人的歡心一樣,人也不能獲得所有人的信任… ^_^

可是還是要對每一個相信我倆的人說謝謝 
……信任,也不是必然的 XD


嗯,再憶起 "探訪上帝" 中的說話……

珍惜身邊所有的… 人、事、物。

---

神的愛……無限大。

在這次很經歷到,神的愛和人的愛。
一個關心,一個擁抱,已經足夠拯救一個人 =]

從前說過,覺得自己太不足,無法幫助那些正處於傷心或是痛苦無助中的朋友
然而這一次讓我體會到,對朋友來一個擁抱,支持,伴以祈禱,表達愛,
自己能夠做的都做了,已經可以了……

很希望神能在你心中進駐… 讓祂擔起你的難過、無力。

--> 耶和華是我 (們) 的牧者,我必不缺乏!

一首歌,當你走到無力……

當你走到無力繼續下去
當你感到寂寞困惱空虛

請你相信 神完全明白你
願助你解開困惑 拋開痛悲
 

當你跑到疲乏難再下去
當你感到疑惑說我是誰

袛要相信 神隨時扶助你
就讓你伸手接受衪深愛你

 
別害怕衪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開口接受 張開你手
別害怕衪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教
願你一生快樂展翅高飛
一個全新的你

嗯,為你祈禱……

--

要告訴你的秘密是…… (壓低聲音)

其實,我很愛很愛你…… (羞


很多時候拙於說話,或是說不出口……
總是推說下一次…

不要愛得太遲!(笑


(認真

真的,很愛很愛你…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