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解釋一下,何謂 "我的天"
火鳳中,周瑜的天是孫策
(因為天意 XD)


然後… 有一突如其來的感動
祢,是我的天……


想起英文的 OH MY GOD
其實一直很討厭
因為代表著埋怨神…

然而… 這又是否可以變為一個讚美呢?

-------------

靜靜仰望著天空
祢的愛 映入眼中

藍藍的天空
是祢在看著我嘛

點綴著天空的白雲
又是否祢笑的酒渦

閉上眼 抬頭 張開雙手
聽著風的流動
感受祢愛的創造



天空冷冷的
我想要和祢一起

飄下的雨絲連接著天與地
握著祢的手 會心微笑

無論高處低谷 我仍然每天仰望祢
伏在祢蔭下 亦在祢懷中安竭

唯有祢 一生不變

-------

別問我這是啥 >3<
這是情書! 情書啊! XD

讚美上帝 >3<

如果,周瑜的天是孫策

那麼,你的天又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