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情書! (啥

學習!!!!!
讓愛慢慢滲入心裏
不單是頭腦上曉得,更是內心甜蜜 =P

愛 & 被愛,一生的功課!!

天父,耶穌、聖靈,今天份的 >////<



從前我風聞有你 (國語)

翻開你的聖經,一切古老但是清晰;
彷彿看見到你慈愛的臉。
聽到你的話語,仍是那麼感動著我的心靈!
經過春夏和秋冬,陪伴我走過每天。

從前我風聞有你,今天親眼看見你!
你的創造,你的愛情,從來沒有人能比!
從前我風聞有你,今天親眼看過你。
不論我在不在乎,不論我同不同意,
你先給了我,你的生命。



--------

你的話、以及你手所造的,都注滿了愛情 >////<
主,讓我更多的感受你的意念!!!

---------

從前我風聞有你,希望更多的認識 & 與你親近,甚至是與你相見!
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