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杖祢竿

作曲:馮鑑邦, 高思敏
編曲:Adrian Chan
填詞:馮鑑邦, 高思敏
主唱:馬詠儀, 馮鑑邦, 高思敏
年份:2008


A1
無話再講 難掩心中失意
遠望長空 有誰可給靠依
四面無光 絕處漆黑中我孤獨徬徨
人在世 不知終點哪方


A2
神是牧者 尋找那失喪
賜下平安 世上的真光

照亮我心 死蔭幽谷中也不用徬徨
雲霧漸散去 重見日朗

B1
全因祢杖及祢的竿 安慰伴我走過
在溪水邊我全然可安歇

讓我躺於青草地 默想主恩的美
以感恩的心念記 上帝恩典完備

B2
全因祢是力量盼望 指引我方向
願意傾一生讚頌 為祢歌唱
令我的福杯滿溢 筵席主祝福擺設
同在到永遠 神恩典不竭

Repeat A2、B1,2

全因祢是力量盼望 指引我方向
路縱多艱苦 也願為祢擺上
十架天天都背着 磨練精兵主雕琢

順服祢帶領 持守主天約

線上收聽

---------------------

量地的日子。

非常的頹 orz
自認自己很努力,但沒有人認同、支持、明白的負面感受卻不斷湧出。

倒是愈來愈覺得自己死要面了 =3="

重聽這首歌,回想起詩篇二十三篇的情景 =P


大衛的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魂蘇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叫我們在你裏頭不致缺乏!
以感恩的心念記 >3<

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