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故事一點也不複雜,很單純地表達了在現代已被遺忘了的事……

有點聯想到伊坂幸太郎,同樣的故事架構簡單,人心有著溫暖 (啊,還有跳躍式的故事...)

所以同樣地這心得真是有夠難寫的 =3=


說得再多,也不及看一次,才能感受作者想要表達的~
  

--


 3idiots2.JPG

 

作死不離3兄弟 (3 Idiots)

導演:    拉吉庫瑪希拉尼
主演:    阿米爾汗,馬德哈萬,沙曼喬希,嘉雲娜卡布 ,波曼伊拉尼
片長:    165分鐘

這是一個關於作死三兄弟幫,找尋人生和理想價值的故事……Rancho(阿米爾汗 飾)是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學生,與嚴格勢利的校長Virus(波曼伊拉尼 飾)互不咬弦,雙方在校園上演麻甩版《金枝慾孽》,引發連場笑話。其後Rancho分別認識了兩位摯友Farhan(馬德哈萬 飾)、Raju(沙曼喬希 飾),和校長的小女兒Pia(嘉雲娜卡布 飾)。Pia的婚事因遭Rancho破壞而告吹,二人因此結成歡喜冤家,誰不知後來雙雙「愛鬥氣,愛上你」,更讓Pia成為了父親和男友的磨心。

Farhan和Raju各自受家庭壓力影響,終日心事重重。Rancho決心拯救一眾迷途羔羊,喚起各人的勇氣,重掌自己的人生。憑著Rancho的努力不懈,終成功帶領他們找到了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朝夢想奔馳。不過此時Rancho卻突然人間蒸發,原來他一直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

 

3idiots1.JPG



其實,何之謂傻瓜呢?
 
與別不同,便是傻瓜?

與主流不同,便是錯誤?

有時我們都太太害怕被當作傻瓜、被人看扁。
所以我們很多時候都在裝懂、附和,然後迷失自我。

但…… 何妨傻瓜一下呢?

--------

很欣賞男主角 Rancho,他對知識的渴求,靈活地讓書本上死板的知識變為自己的
突破了框框,也不輕言放棄,覺得正確的事,別人也動搖不了他……


啊啊啊真有這麼完美的主角 (人) 嗎?


一邊看著 Farhan 和 Rancho 的回憶,大家一起參與彼時快樂卻也同樣殘酷的時光……


快樂在,與同伴們一起渡過最黃金的歲月,年少熱血而無懼外邊的 "沙漠"

 殘酷卻在,這是一個只有第一名的地方,其他的…… 甚麼也不是。
在這個地方,你要不惜一切向上爬,你要比別人優勝,權威說甚麼便做甚麼。
 


不過看著 Rancho,不由得讓人相信…… 這世界並不是單向的潮流
就這麼一個傻瓜,拉著兩個仍未屈服在現實之下的傻瓜,見識著原來地位、權力,以至埋頭苦讀以外,還有著其他更重要的事。

卓越,然後就會成功。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上面那一句沒錯 XD)

……話說回來,成功又是甚麼呢?
若只想名成利就的話,未免太可憐了點,因為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追逐。

 
最後的結局讓人會心一笑 =P

S 是 FOR 甚麼呢~ XD

-------

簡單,也可以說有點老套,不過還是讓人看得心情大好~
不僅是當中的笑料,也為著當中想要表達的

其實寶萊塢 (印度電影) 也不錯看嘛~ =P
音樂 很洗腦 (咦) 其實也不錯聽,就是覺得歌舞劇長了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