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CAMP = 野外露營 XD

其實這兩天感覺上是出乎意料的長 囧
比之前去的那個三日兩夜宿營還要長 Orz 

緊接著之前的三日兩夜宿營,難得小組辦 wild camp,真係死都去 (喂
(還是口語比較傳神… orz

雖然是相約在 12 點,不過理所當然地我們是一定會遲到的… orz

辛苦了,小組的男生們 (鞠躬
拿的東西之多之重,還真是超乎想像… orz

.............................

"唔知喎 " 是我們這次 camp 中說得最多的一句 (爆

Q:目的地在那兒?
A:唔知喎!

Q:知不知道在那兒下車?
A:唔知喎!

Q:我們待會吃甚麼?
A:唔知喎!

還有很多很多-- XD

..............................

我們的目的地是貝澳,位於大嶼山的梅窩 XD
(感謝秋儀解說 XD

阿豆真是十分變態 Orz
背著超重 (一點也沒有誇張 orz) 的行李 囧

而我們也學會了化整為零這功夫 … orz

在到達東涌後我們才被分配去買晚餐、早餐、午餐、零食、飲品等等東西~
而阿豆則是要求我們要盡量把東西都放到背包去 (因為車子及其他原因)

讓我體認到,東西是可以強硬的塞的 orz

............................

啊,反正就是到達了,然後我們紮了兩個營--
一個六人營和四人營 = =

(原本是兩個六人營的,但其中一個的支架竟然斷掉了 orz

而四人營也是有一點瑕疵的 囧rz
所以我們紮得很不穩這樣… orz

(四人營是女生睡的 orz

晚上,我們吃的是打邊爐 (有人知道這個東西的書面語是甚麼嗎? 囧
感謝買東西的其謙、安 XDD

晚上洗 COOK SET 十分痛苦 Orz
(因為我懶 <--毆

偷偷去煨番薯,可惜失敗了 ~"~
不過,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 XD

當中對阿豆說的話其實感到十分認同,為神做的,必定要出色-- (無意義

當我們體諒、明白其他人,那麼,誰去明白耶穌?

..............................

我家(組)的男生很好,十分的有風度。曾建議我們交換帳篷 ︰)
而且還把三個睡袋給了我們 Q口Q 在他們也嚴重不夠睡袋的程況下。
更不用說把那些很暖的衣服丟給我們 (再感動)

真的,超有風度的 ︰)
辛苦你們了唷! 


對了,那天晚上,橙和詩韻很早便睡了~
而我、紅姬、宛和秋儀則是在聊天~ (其實我們沒有睡的打算啦… 因為想看日出 @.@")

但因為某些原因走出了沙灘玩 = ="
碰上了麒、謙~

看他們玩巨大過三關和天下太平 (這個可真是令我很震驚 orz)

然後,安也 (被逼?) 出來了。
玩標槍 囧

反正就是,玩了很久~

(不能不提的是那個叉燒、叉雞飯 Orz

好像是大約三時左右吧? 我們便回去各自的營了~

但! 就在約四時左右,開始變得超級冷 囧
我們四人便一起在睡袋被中瑟縮了… orz

. . .

. . . . .

. . . . . . .

根本便很難睡著啊 ┴─┴\\囧 (翻桌

不過安更慘就是… orz (這是後話,不多說了。


............................

因為太冷,所以我們也就沒有看日出了 Orz

早餐嘛,是我和宛負責餐單(?) 的 ~
出乎意料地,竟然大家吃得不多 @.@"

而豆也在早餐過後先走了~

靈修、敬拜後便是長達一個半小時的遊戲 (爆

謙打排球很厲害 (認真
這是被他的球打過的人心中的感想 囧rz

最深刻的是玩那個 "神愛你" 的遊戲。
很常出現那些逆轉勝的情況 = ="

然後午餐,令我十分驚奇的是,竟然紅姬和麒買的份量超多,但卻吃得光 囧

(毆

嗯,然後是收拾東西、追趕回去的車了~

還好,僅僅趕得上車子 ︰)
(麻煩紅姬和秋儀了 囧rz

.............................

相信大家也是極其的累,因為很冷、而且睡不了甚麼。
但真的覺得這一次很開心哩 ︰)

希望會有下一次~ 是全組一起去!



人總想別人明白、諒解。
但在這些背後,又有否想過自己是否已經盡力了?

只希望,能在神面前,聽到祂對我說︰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努力努力!

相片拍了不少~ XD


女子營女生合照 XDD


謙拿相機,所以照不到他 ~"~
晚餐吃火鍋 (爆

拍下的遊戲片段十分有趣 XD

我好厲害--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