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山豬、某光、某紅姬、某黑貓、某玲麗,一定要點進來看!

(其實不點進來看也沒甚麼… XDD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後面的注意!!順便節哀〉
之後再丟給五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我會玩他的臉,或是拍下來 (死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我是一個花心的人,所以… 有很多歌也很喜歡 ^^
不過我會一直喜歡下去的歌是 WILL  和 FRIEND
因為很喜歡歌中描述的友情。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黑色是我的王道色… XD (是嗎? 囧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不能為神再救一人
--懇請恩主,使我再救一人……(毆)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不會 (一秒)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感動 @.@"
朋友為自己做一些本就不該做的事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媽媽 (我覺得這是廢話… Orz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一個很大的空間,看不完的漫畫小說,很多的錢,很多的有趣遊戲,當有了這些東西後,還要有時間 XD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巴黎,不知道為甚麼 囧
或者台灣 XDD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這題是在問甚麼啊 = =
我暗戀的人是誰? XD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未出世那天 (爆
我很想知道神在造我的時候的樣子 XD (毆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一定會 (自信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緊張 (廢話 = =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 不知道 囧 看書很快算嗎? 囧 (但不記得內容又有甚麼用…
缺點一堆 XD 衝動 + 不知輕重 囧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不知道 Orz
希望那時已經躺在神的懷抱中~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當然很好啊 XD
(不然傳來給我做甚麼 囧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啊… 我還有神啊… @.@"
可以怎樣? 總不會死吧… 怎樣也好,人總是要活下去的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飛鳥 XD
自由自在地飛翔~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可以怎樣 = =
去 EARN MONEY 啊 囧rz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書 (一秒)
要我一天不看書是不可能的事 XD
不過,神的話、與祂相交也是必要的 (毆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和緋一樣,開漫畫店/書佔 = =+
 
22. 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認真) 為神而活,榮耀神!
像但以理和約伯一樣,無論怎樣,仍然信靠神 (心)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向身邊還沒信的人傳道 XD
希望能多拉一些人進天堂~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現在沒本錢敗家 = ="
但上一次敗家應該是買漫畫吧…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該慚愧還是該自豪? 囧rz ) 以自己的認知,還沒哩。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一定最美 XD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呃,沒有呢…
畢竟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太沒趣… XD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 潛進去海洋公園玩 (毆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站起來,拍拍灰塵,我還是我 (爆
很喜歡這句出自某朋友的話~ ^^
有神在,怕甚麼 XD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  一日唔睇書係會死的 (一天不看書,我會死 Orz
2.  可以一整天都不作聲,只要沒有心情說話的話 XD
3.  極敏感,只要有光或聲音便很難入睡 OR  容易醒來
4. 容易沉迷,容易清醒 囧rz
5. 其實怪癖是甚麼啊… = =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沒有 orz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我會去找出我被殺的原因,然後對想殺我的人抓來聊天 XD                                 

33.你想去哪跨年?
家中 = = 
你不覺特地出去渡過其實和每一天一樣平凡的日子很無聊嗎 囧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雀巢檸檬茶,或是好立克 XD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呃,不知道 Orz
應該是四小時左右…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不做甚麼,被追走的便不是我的了 (毆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愛與恨,我們通常只能選擇一樣…
我會選擇去愛、去祝福。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 我不知道…
我很確定有,但忘記了…

40.你有100塊錢.如何過ㄧ個禮拜?
看看家中的存糧 XD
買十包福字米粉、十包公仔麵來渡過 (爆
(以上頂多用了五十元吧… XD
餘下的去借漫畫來看 (大毆

41.當你的(男)女朋友對你說”我對你沒感覺了”你會放棄嗎?oR? (x龜出題)
一定會立即放棄… 因為我不喜歡不乾不淨的感覺。

42.曾經讓你感覺幸福的事情??
睡得好,吃得飽。

43.朋友有做過哪件事是令你最失望的呢...?
其人做不到其應該做得到的事。

44.你覺得出題者是個怎樣的人?
不知道 Orz
感覺上是吃飽太閒了… XDD

45.曾經發過最大的一次飆?When?Where?Why?
小時候、家中,為了小事 = =

46.「大便口味的咖哩」跟「咖哩口味的大便」兩種"一定"要吃一個你會選哪個?
今天正好有人問我要吃大便味的巧克力還是巧克力味的大便咧 = =
真正的話,兩樣也不想 = =

不過真要選的話會選巧克力味的大便。
吃到口中,是巧克力便是巧克力了 (大毆 

47.你的穿著偏向什麼風格??
不修編幅 囧


48. 若果你懂得把時間停住的魔法,你會用來做什麼?
@.@" 可以用來做甚麼? 囧
拿去玩吧應該…

49. 你有發現沒有 39 題嗎? XD (我問的



本沒有打算玩的 (畢竟以前也有朋友點了我,但我沒有玩 囧
不過…  唉,算了吧 ~"~

希望以前點我的朋友不要生氣 囧

而我點到的朋友們… 不想我也沒有所謂 (死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是不愛玩這些的…
> 所以我也沒有到他們的留言板去告之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