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答案

默默的愛 不息灌溉
對你的讚頌 就算 花不再開

浩瀚的愛 把所有覆蓋
世界所有夢 被你 變得精彩

你像繁星閃照 照亮我堅持信念
你像日光普照 熾熱世界 各地向你禱告

能夠讓這世代 安躺於主無限的愛
你是我的主宰 讓我找到 愛的方向
每日每夜 亦會感恩

能夠讓這世代 安躺於主無限的愛
尋覓愛 最終 你是答案


在這個音樂會中,看著台上的眾弟兄姐妹們為神而發光

不知,神會怎樣用我?
想到你是我唯一……

愛的答案很好聽 ︰)
浩瀚的愛把所有覆蓋,世界所有夢,被你變得精彩…

你,找到愛的答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