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共眠

作曲: 梁冠豪
作詞: 梁冠豪
編曲: Johnny Yi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進了夜色 沒痕跡 想反抗無力
留心 留低 留不了璀璨往昔
相愛沒目的 隔著牆壁 長夜冰冷沒有價值
人少不了心痛 我漸覺無力


回憶 仍在想從前 前事漸也不斷改變
我願我能振作 拾起我的碎片


是你嗎 是你釋放我的心內亂
是你嗎 是你給我力再步向前
人隨年明白多一點 捨身的愛叫我溫暖
往日夢 飄得遠遠 重投在你懷抱 伴星與月共眠

走進了夜色 沒痕跡 想反抗無力
留心 留低 留不了璀璨往昔
相愛沒目的 隔著牆壁 長夜冰冷沒有價值
人少不了心痛 我漸覺無力

回憶 仍在想從前 前事漸也不斷改變
我願我能振作 拾起我的碎片

是你嗎 是你釋放我的心內亂
是你嗎 是你給我力再步向前
人隨年明白多一點 捨身的愛叫我溫暖
往日夢 飄得遠遠 重投在你懷抱 讓生命多一個起點

是你嗎 是你釋放我的心內亂
是你嗎 是你給我力再步向前
人隨年明白多一點 捨身的愛叫我溫暖
往日夢 飄得遠遠 重投在你懷抱 共奔向那明天

-----

願能,重投在你懷抱…
伴星與月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