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所愛的你︰

很希望、很希望你能夠幸福,真的。
不快樂的事,我一個人擔當就夠了,我還有神嘛! XD


知道自己常常埋怨你不關心我、不理會我,
可是自己也知道這是 TENNIS ,也就是妄求 囧

嗯…最近常常哭,哭得很累、很累。
睡前哭、也會突然之間哭…

嗯,不喜歡這樣軟弱的自己啊 囧

願我能更靠著神吧! 對不? 這樣你便不用受我那些脾氣了 囧

----

嗯… 很想你能幸福,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不論你是否已經認識神、接受神,我也會默默的祝福你…

不要難過,不要難過。只要你回頭,我都會在。

..........................

以上是及我認識的朋友的……
不論是教會的朋友,是舊同學,是網友,還是其他的朋友,我都只想你幸福快樂…


我想該不會有人來看的,尤其是小組的組員 XDD

(同輩的)
超級愛你們 >3<

要一起成長,不論是年齡還是靈命!

願我們一夥人能夠一起變老!


Orz 這算是 tennis 嗎? 囧囧囧


巴哈的朋友也是…
超級愛的!

一些失落了的朋友,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呢?
不過沒關係 XD 我記得就好~ XDD

不記名了,不然漏了會被打 囧囧囧

一段非常重視的友誼… 不想放棄

希望下一年能到台灣看你們~ =P

.....................

太少去感恩,太多的自怨自艾!

神啊,原諒我 囧

多謝你讓我有這些我所愛的人…
求祢讓所有人都開心快樂幸福,更多更多!
(很想讓他們都認識祢啊… 囧

讓我不再只看到自己!

讚美祢,我的主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